• 差不多要來做聖誕節光療了,想到我的萬聖節光療還沒有跟大家分享呢 ((被揍飛
    哈哈,因為我這次的光療維持得好久噢!撐了差不多兩個月了欸! (́>◞౪◟<‵)ノシ
    這也是第二次到桃園蜜朵拉美學Midora Estheics
    因為~
    可以美容美甲美睫,三個願望一次滿足,覺得爽爽搭 
    page  
    配合萬聖節光療
    文內有各種神奇的照片 ((顆顆
     
    桃園蜜朵拉美學Midora Estheics的內部照片
    大家可以參考上次的寫的 ↓
     
    我這次沒有接睫毛
    只有~
    光療 + 八倍淨膚水雕漩渦臉部SPA
    覺得我的美甲師好細心而且好有料噢 ((噴鼻血狀
    page  
     
    sweet的還有準備
    怕你餓小零嘴
    page  
     
    做完臉時簡單的先拍了一下我的光療
    雖然是以萬聖節為主題
    不過遠看不會覺得有邪氣(笑),反而粉粉的很少女呢!!
    page  
     
    非常的喜歡去給人家臉部SPA
    每次臉部SPA完都有一種臉臉煥然一新的感覺
    而且Midora Estheics的美容師都會很親切熱心地跟妳說妳的肌膚狀況,還有回去應該注意哪些保養事項等等
    page  
     
    可是我每次聽到一半
    都會舒服地睡著啦 >////<
    page  
     
    本來是比較基礎型的臉部SPA
    不過我上個月初去的時候
    Midora Estheics引進了最新的八倍淨膚水雕漩渦機器,醫美級的配備!!
    我有上Midora Estheics的粉絲團看了一下
    優惠到12月也還有有D
    大家可以自行到Midora Estheics的粉絲團看個究竟
     
    臉部SPA完一整個膚感很好,Bling Bling亮
    我就這樣直接素顏回台北上課哩!!
    page  
     
    光療的左手
    是粉粉的打底 + 金箔點綴,還有一隻俏皮的南瓜怪
    page  
     
    大拇指上
    是可愛的幽靈情侶
    page  
     
     page  
     
    右手上~
    是單身的南瓜怪跟幽靈 XD
    page  
    page  
     
    各種神奇的
    萬聖節彩妝搭配 XD
    page  
     
    Angel我各種奇奇怪怪的彩妝
    大家可以到這裡收看

    || WEBTON 漫畫彩妝專區 ||

     不  常 彩    

    page
     
     也是有比較正常時候的 ((吧
     page  
     
     
    蜜朵拉美學Midora Estheics吧!!
    Line ID : ladies888
    預約電話 :0918905936
    地址: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69巷78號 (紐約大時代社區)
  •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