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今年去韓國跨年的時候~

 MAJO&SADY cafe這個並不是我心目中的美食首選

我這趟去最喜歡的韓國美食前三名是:Isaac的烤肉吐司→姜虎東烤肉店的牛排→全州中央會館的石鍋拌飯

不過,這大概是我唯一一個有FU寫文章的地方,也只有這裡我才甘願拿出我的相機來 ((笑

因為啊,有些地方並不是拿來吃東西的(疑?!),是來闡揚跟激發我們的少女心的!! (́>◞౪◟<‵)ノシ

page  

舒舒服服地待在咖啡廳裡拍拍照放鬆心情

是去韓國必須要有的一個行程無誤!! (*‘ v`*)

 

從遠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

카페 마조앤새디 동대문 MAJO&SADY cafe

是在大馬路旁很顯眼的一棟建築物呢!!

page  

 

門口可愛的形象公仔兒~

左邊的熊熊MAJO,是韓國知名的網路漫畫家,喜歡吃也喜歡料理,是個常被老婆搞得團團轉的家庭煮夫

右邊的MAJO兔兔老婆SADY,是設計公司的室長,雖然個性很倔強,其實內心是很溫暖的,平常喜憨喝啤酒根被按摩

page

page  

page  

 

難怪MAJO&SADY cafe裡面會有賣啤酒啊

那怎麼沒有按摩服務呢?! XDDD

page  

 

看起來相當療育的餅乾甜點們

page  

 

一樓是吧檯跟展售的地方,用餐的位置比較少一點

所以我們點完了以後到二樓去用餐

不過是需要自助取餐的噢!

page  

 

二樓的桌椅很多

不過看起來很明亮乾淨又舒適呢 

page  

page  

page  

page  

page  

 

中間的大妹硬要價腳架自拍

前面她的同事還正在協助她...

欸,阿就叫你前面的幫你拍就好了啊!一定愛自拍就對了!! XD

page  

 

一個覺得少女心會源源湧出

拍不停的地方 ⁽⁽ ◟(∗ ˊωˋ ∗)◞ ⁾⁾

page  

 

必點的MAJO&SADY早午餐套餐 \\\\٩( 'ω' )و ////

整家店說起來比較算是鹹食的餐點就這道哩!

本來以為她就拍照好看而已,不過意外的還不錯吃呢!

page  

  page  

 

招牌疊疊樂鬆餅

+ 彩虹捲 + 抹茶提拉米蘇

page  

 

招牌疊疊樂鬆餅還可以點五層的,如果你有那麼餓的話 (´◓q◔`)

然後我覺得它其實跟MAJO&SADY鬆餅吃起來是差不多味道的

MAJO&SADY鬆餅套餐也有附鮮奶油跟蜂蜜給你沾,這個就是多了莓果這樣

可以擇一點就好嚕!

page  

 

韓國很流行的彩虹捲,在這裡也吃得到呢! ヽ( ^ω^ ゞ )

大家一定會想說吃起來色素味會有多重是嘛!其實不會噢!

但我覺得蛋糕本身是乾了一些

而內餡的奶油很扎實,還不錯吃噢!

page  

 

覺得這天的抹茶提拉米蘇大概是冰得有一點久了吧!整個有夠乾的!

不過我大妹的學姊說很好吃 ((疑?!

page  

 

拍完照食物的下場當然是...

page  

 

分屍吃光光~

啾咪  (΄◞ิ౪◟ิ‵)

page

page  

 

 

카페 마조앤새디 동대문 MAJO&SADY cafe 東大門店

營業時間 10:00~23:00

地址:首爾市中區退溪路344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鐵2號線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Dongdaemun History&Culture Park)3號出口

步行约3分鐘即可到到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