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寫網購的美食兒嚕~

最近吃了百分之兩百真材實料手工鮮做的乳酪蛋糕,簡直是心花朵朵開 ✿✿✿

不來寫一下分享給大家真的是不行啊啊啊啊啊!!!!! ✧*。٩(ˊᗜˋ*)و✧*。

page

前幾天吃了夏日限定的芒果乳酪蛋糕,裡面有好多多的新鮮芒果塊,上面再佐以啾西麻麻自己熬煮的新鮮芒果醬

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跟你們說~

那麼好吃的芒果蛋糕是要去哪裡找 (*´д`) ((還在陶醉醉

但吃太爽了,芒果蛋糕我沒拍到...今天要分享的是另外三款顆顆

請大家自行上→啾西爽爽貓粉絲團←去看圖啊哈哈哈 ((被揍飛

 

Jucy Jucy手作貓咪起士蛋糕 經典卡士達起士口味

page  

 

少女粉的蛋糕外盒

上面還有咩咩的圖樣,感覺裡面乳酪蛋糕的含乳量也很高 *’ー’* ((本人很容易被植入意念哈哈

page  

 

然後我通常不會選擇原味的那麼無聊(?!)

卻優先選了這款~

是因為我真的好喜歡上面的Jucy Jucy貓圖樣噢!! 〃∀〃 ((貓控百分之兩百

page  

 

才剛打開蛋糕沒有多久

我家皮皮就聞香而來了!! (´⊙ω⊙`)

page  

 

欸欸欸~

還呼朋引伴!! (●▼●;)

page    

 

豆豆聞聞聞~

麻麻...我可以吃嘛...這好香噢... ((試探狀

page  

 

皮皮:

問什麼問!直接開吃就對了啊! (́≖◞౪◟≖‵)/

page  

 

好噢!!你們夠了噢!!這不是貓貓可以吃的食物啦!! (́✸◞♉◟✸‵)

跪求啾西麻麻你可以出寵物蛋糕了啦!! ๛ก(ー̀ωー́ก)

page  

 

把兩個不受控的小朋友丟回房間裡面後

我才有辦法順利地繼續來拍我的蛋糕 ((揮汗

page  

 

雖然說它是原味的

但其實口味相當的有層次感~

裡面沒有加半滴的水跟麵粉,除了濃厚的紐西蘭進口乳酪外,還有香醇的卡士達醬

page  

 

含進嘴裡,乳酪蛋糕就會整個在口腔裡化了開來

香濃但不膩口,非常的柔滑細緻

吃完唇齒留香的感覺,我到現在都還依稀記得 ((頭頂冒粉紅色泡泡中

我妹說這個,她一次自己吃掉一條也OK 。:.゚ヽ(*´∀`)ノ゚.:。

page  

 

個人目前心中的排行榜第一名是夏日限定的芒果乳酪蛋糕

不過限定是殘酷的,而且本人又沒有拍到...

第二名的話我投給這個

Jucy Jucy手作蛋糕 OREO冰曲奇生乳酪蛋糕

page  

 

光看到可愛的Jucy Jucy貓

我的心就已融化 (σ′▽‵)′▽‵)σ

page  

 

啊啊~剛忘了說

吃Jucy Jucy手作貓咪起士蛋糕最好方式,就是從冷凍保存拿出來退冰5~10分鐘就可以吃嚕!

 吃起來像是冰淇淋的綿密香濃口感 (*´∀`)~♥

最上層為乳酪+OREO餅乾,中間曾是黑巧克力乳酪,底層為手工烘培的巧克力餅乾

三重巧克力交織出來每一口都令人覺得幸福的想要捧著臉咪咪阿笑的好味道 (❁´ω`❁)*✲゚*

 page  

 

Jucy Jucy手作蛋糕 黑魔法藍莓乳酪蛋糕

 page  

 

酸酸甜甜的戀愛系少女心雙莓果

滿滿的藍莓+蔓越莓~

多到我都不知道這是在不記成本什麼的!! Σ>―(〃°ω°〃)♡→

page  

 

除了上面鋪滿了雙莓果,夾心裡面也有好多多的果兒

酸中帶甜的多汁果們,跟乳酪有著很好的協調

滋味清新爽口優雅,好適合來個貴婦級的下午茶午後 ▰˘◡˘▰

page  

 

哎呀呀~半夜寫什麼蛋糕文的

現在餓到一個想要嗑螢幕的地步!!!!! 

好邪惡啊啊~

好想吃吃!!!!! (/Д`)~゚。

 

|| Jucy Jucy手作貓咪起士蛋糕粉絲團 ||

啾西爽爽貓

https://www.facebook.com/jucymiao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