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會比較喜歡貓咪能自由自在亂竄在四周的貓餐廳

這家The Animal Cafe的動物都是設有區域性的,你無法在用餐的同時跟他們玩在一起

需要放下嘴邊的食物、換上拖鞋,進到他們的範圍裏面去

對我來說這兩者無法同時進行就不像是在寵物咖啡廳,像是在動物園的感覺,比較有距離感

獰貓跟豹貓真的是很迷人啊 ❤

很少有機會像這樣近距離跟他們接觸呢,短暫的擁入懷中也有一種心滿意足的感覺 ((笑

page  

雖然有各種的小動物,但可以看得出來員工對動物們都相當有熱忱跟注重清潔,這裡的環境十分良好

跟老闆語言不通,但他看我一個人前來也相當熱情的用中文單字還有比手畫腳試著跟我交談著,還幫我拍了好多照片,so sweet *’ー’*

 

The Animal Cafe

它不在捷運站附近,然而泰國的計程車相當便宜,所以我直接是搭計程車前往目的地的

或者你也可以搭到最鄰近的捷運站MRT Khlong Toei,再轉搭計程車約6公里左右即可到達 (約$100左右)

page  

page  

page  

 

1~2F都是咖啡廳

但1F的空間感比較小一點,通常會被直接帶到2F去

page  

 

不過貓頭鷹在1F攸!!

page  

 

旁邊這個我不知道他是誰

但他一直打哈欠的樣子好可愛噢 XD

page  

 

往2F樓去

page  

 

是說~

樓中樓間往廁所的地方居然有一個室內游泳池欸!!

好吧,養得起那麼多稀奇古怪的動物,其實有一個室內泳池也沒有什麼好吃驚的

不過我的下午茶可以在這邊用,順便下水玩一下,那個我的獨角獸也幫我充一下氣攸!! ((喂

page  

 

離開水池,充滿惋惜地來到2F (疑)

page  

page  

 

其實2F的空間也沒有很大

page  

 

而且有一半的空間都是各種的大小動物

page  

 

不過可以看到服務生不停的都在做清潔跟消毒

使得這裡沒有半點令人覺得不舒服的氣味 ❤

page  

 

入座後要先繳入場費,大人THB200,小朋友THB100

可以抵用餐點,但不包含飲料

page  

 

餐點的部分

有開胃菜→烤雞翅、薯條雞塊、魷魚等

跟沙拉、義大利麵、漢堡、豬排、肋眼牛排、丁骨牛排、鮭魚等

page  

 

 

飲料的部分,有蘇打水、冰沙、咖啡、啤酒、葡萄酒

還有巧克力布郎尼、巧克力蛋糕、草莓蛋糕、藍莓起司、冰淇淋等的甜點

page  

 

可愛的醬料罐

page

 

這天下午吃的~

page  

 

我點了Espresso 濃縮咖啡 THB80

重烘培,超濃郁的,喝了提神又醒腦~還帶有巧克力的氣息

page  

 

幾乎每個人桌上都會有一盤這個Buffalo Wings 雞翅 THB150

泰國人真的很愛吃雞翅這樣,菜單上很常都會看到各種的雞翅~

page  

 

相較來說我會比較喜歡泰國路邊攤的雞翅,炸得比較乾酥

這個可能是因為我中間離席去拍照得有點久,所以外皮都軟掉了

但裡面的雞肉相當的嫩噢!!

也是好吃的~

page  

 

Caesar Salad 凱撒沙拉 THB250

上面的牛奶棒很好吃,酥酥脆脆的

小小的培根脆片也很香酥不油膩

下面的生菜份量很足夠,凱撒醬比較水水的不濃郁,對我這種本來就不喜歡醬料味道的人來說剛剛好

page  

 

好攸~

食物先擺一邊,先來去玩毛小孩去 ((笑

page  

 

啊~剛剛那個沒有毛,抱歉

有毛的在這裡~ ((還是被揍飛

page  

 

好啦~我認真了

先來看這個,傳說中養一隻可以幫忙洗碗(?!)的浣熊!!

page  

 

喵咪的區域

page  

 

裡面還混進了一隻狐狸!!

但狐狸一整個下午都睡得相當香甜,沒有要理我的意思...

page  

 

短腿貓

page  

 

一直躲在籠子後面我都逗弄不出來的小朋友

page  

 

臉一直都很臭的小白

眼睛是異色的呢!

page  

 

以前只在漫畫裡面看過的貓咪

獰貓!!!!!!!!!!

page  

page  

 

這個耳朵也很美的叫?!

page  

 

這個我想應該是豹貓吧

page  

 

身子底下的是很活潑的老闆 XD

page  

 

兩個小朋友很活潑的一直打鬧再一起

page  

 

 

有看到獰貓、豹貓他們會自己爬到人客的腿上去玩

 

但我好像並不受喜愛欸 ((哭

 

他們在我身上一直扭來扭去的,我Hold不住啊... (ㆆᴗㆆ)

 

page  

page  

 

|| The Animal Cafe ||

電話:+66 2 674 0277
營業時間:11:00-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theanimalcafethailand/

地址:The Animal Cafe Sathu Pradit 19 Alley Bangkok Thailand

( 搭到最鄰近的捷運站MRT Khlong Toei,再轉搭計程車約6公里左右即可到達 (約$100左右) )


檢視較大的地圖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