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不敢相信自己,我明天又要下墾丁了欸... ´///☁///` ((一個12月份居然下了4~5趟墾丁的女人

怎麼會墾丁的每項水活動跟景點都會令人上癮呢?! (́>◞౪◟<‵)ノシ

不...有時候只是靜靜的看著那一片海,都讓人覺得好舒壓好舒壓噢 *ˇωˇ*人

page  

身邊有不少會衝浪的朋友,讓我也是很嚮往這項水活動!!

但我一直覺得有點怕怕的...

因為要划水到離岸邊滿遠的地方踩不到底,而且身上看似也沒有什麼裝備?!

衣著簡便,捧著一塊板子就可以下水乘風破浪了?!

這對我來說根本就是神話一般的水上活動啊!! (,,゚Д゚)

 

以前一直很害怕自己在海中央沒有任何配備的話

水性應該沒有好成這樣...

可以自己爬出水面還找回我的衝浪板吧?! 。・゚・つд`゚・゚・

page  

 

認真地跟我朋友聊到衝浪

我朋友才說~欸!是有一條繩子把你跟衝浪板綁在一起的啦!

這才讓我覺得安心了很多~

一種把衝浪板當浮板的概念 ((笑

覺得衝浪這回事!好像可以試試看噢! (灬ºωº灬)

page  

 

雖然我的朋友會衝浪

但因為我沒有板子也沒有衝過,所以他還是找了衝浪店的朋友帶著我一起衝

這樣就專業度跟配備都不用擔心了!

page  

 

時間是12初~

當天我也有朋友在南灣附近潛水,說水下溫度19度!

但我們只是在水表跟淺的地方,完全不會冷噢!

我裡面穿了連身的泳衣,外面套了一件跟衝浪店界的防磨衣

page  

 

常常看我朋友衝浪都七早八早就去衝了!

還以為衝浪是追著陽光的運動呢?!

後來發現如果海況好的話,根本一整個白天都可以衝浪啊!

這天我們是早上9點半才在衝浪店集合,然後換上裝備及板子,前往南灣攸!

page  

 

一開始

我們先在岸上練習

如何從趴臥的板子上站起來!

page  

 

浪來的時候

將兩手撐在胸口兩側的位置做準備

page  

 

然後下半身往一邊側翻

page  

 

跳起來!

雙腳一前一後站穩來!

  page  

 

雙手往兩側延伸取得平衡

眼睛不要看板子、不要看海,向遠處看才容易取得平衡噢!

page

 

一開始真的是連在岸上的板子站穩來都有問題哈哈

因為我很習慣一跳起來就順便墊了腳尖 ((以為自己在芭蕾逆?!

page  

  

在沙灘上練得差不多以後

教練就要帶我下水去玩哩! ๑´ㅂ`๑

page_conew2  

 

先不追浪

第一次試著在海面上跳板就失敗落水了哈哈

page

 

儘管如此還是吱吱笑得很開心 XD

最好是第一次就成功了啦!我是神童噢!

page   

 

第一次衝浪

也沒有成功地的馬上就站了起來

page  

 

不過不過啊!

我第二浪就站起來了耶耶耶耶耶! ヽ(✿゚▽゚)ノ

page

 

嚇死我自己了簡直!!

沒想到可以在浪板上站穩了,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欸!ε٩(๑> ₃ <)۶з

而且那種感覺真的是很奇妙~

好像被施展了什麼魔法般,整個人飛在浪上相當的輕盈又自在 ❤❤❤

page

 

不過第二浪站起來了以後

第一輪,我後面又再試了好幾次,都沒有再站起來過了,痾...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的概念

page  

 

剛剛說了~

我習慣其實跳起來以後會墊腳尖想要跳著芭蕾...

然後就會像醬子飛出去了,哈哈 XD

page_conew1

 

 不得要說

衝浪真的是一個很累的運動啊!

因為你不管失敗還是成功,被沖回岸邊以後,還要再拎起板子、迎著浪頭,回到海裡去啊! 

page  

 

但大概是運動的時候身體會分泌嗎啡這樣

所以雖然很累!也很爽噢! (´≖◞౪◟≖)

page  

 

只是反覆地摔了幾次

真的是越累越站不起來了...

暫時投降回岸上休息,換幫我朋友們拍照哩!

page  

 page  

 

不過休息莫約20分鐘

我朋友就叫我再回去衝了~

欸欸!!人家剛剛有站起來過就好了!!好了啦!!不要不要了啦!! ⁰▿⁰ ((老骨頭的吶喊

page  

 

半推半就的

還是又回到了海裡...

一直被浪浪沖得不要不要的 ・*・:≡( ε:)

page  

 

不過很感謝我朋友有再把我拉回海裡!!

因為如果我只有第一衝,只站起來過一次,我想我以後不會想再衝浪了

因為我怕下次也都站不起來了

啊有站起來過就好了啦!此生足以! (́=◞౪◟=‵)

page_conew5  

 

沒想到休息過後的第二輪,我可以又成功地站起來好幾次呢!

讓我相信我是可以慢慢駕馭它的! (灬ºωº灬)

下次還想要再來去衝衝

超想念哪種乘風破浪的感覺啊!!

所有的煩惱都可以被浪打掉,所有糾結的思緒都會被風吹散

page_conew6  

 

在海裡面

想得不用多

總是都,所有的一切都自然純真而美好 (*ˇωˇ*人)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