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往水底跑

偶爾我也有想要回到山裡的時候~

想念在都市上的那一片山林裡,有著很多的貓貓、毛毛蟲蝴蝶

在木造的房子裡,溫暖又有著大自然的能量,阻隔了外界的一切紛紛擾擾,恬靜又優閒

page

上次有寫過「貓店長」新北瑞芳|享受市郊山林裡的自然寧靜愜意 ❤ 寬宿 背包客棧

  食不厭就緊連著寬宿背包客棧,是同一個老闆開的噢!

有提供早午晚餐,寬宿的早餐也會在食不厭裡面做享用 ((但老闆愛出去玩~要用餐前最好先打電話預約噢

 

食不厭

地點就位於大馬路的旁邊,可不是在市中心

周遭都沒有其它的房舍,特別寧靜又安逸的Fu~

page  

 

主打的料理似乎是一夜干~

但因為不是我跟我小妹的菜,所以我們都沒有點這個...

等有過去的寶貝們,再回來跟我分享一夜干的美味嚕!!

page  

 

騎樓下也有擺放桌椅

感覺很適合在這邊沏一壺茶~

page  

 

室內就像是一個樹屋般~

覺得溫暖舒適

page  

 

也帶有點日式風情的味道

從門口擺放的摩托車到店裡的腳踏車、滑板等,可以看得出來老闆是運動型的嘛!

page  

 

阿天花板上不只有腳踏車又還有橡皮艇...

是一個諾亞方舟的概念嘛?! XD

page  

 

菜單就牆面上掛的十多道菜

跟十款飲料~

page  

 

沒有很多道菜

但我們幾乎都把菜單上有的菜都點一輪了!!都好好吃噢!! 

 page  

 

貓飯

上面有柴魚顧名思義啊喵喵~

page  

 

鮮甜的青菜

  菜單上並沒有這個選項,但因為我晚餐吃很少,幾乎只吃草,所以請廚房幫我準備的!

超好吃的它,我們還有續盤噢! (́>◞౪◟<‵)ノシ

page 

 

另外廚房還推薦我這個燙秋葵,說可以驅鬼...

欸不是...老闆我們在荒山野嶺裡,你不要跟我開這種玩笑啊!! >/////<

覺得這個燙秋葵+粹蒜跟薄醬油真的是滿好吃的

不過一次一個人要吃掉一碟秋葵,真的是有點多啦~

page  

 

香料烤雞腿

 page  

 

鍋燒手肘

page  

 

酒蒸蛤蜊

 蛤蜊超飽滿的啊~

那個~老闆這個氣氛配這些下酒菜(?!),我也好想要來一杯啊!! >/////<

 page

 

高級風塵女義大利麵

這...是什麼名字呀?! XDDDD

神奇的中式料理中混入了神奇名字的西式餐點~ XDDDD

但也是好好吃攸 ❤

page  

 

美式咖啡

咖啡超好喝的!我晚上早上都各喝了兩杯噢!

page  

 

 

又是菜單上沒有

 

妹妹硬要點新奶茶這樣~ ((廚房是萬能的一種概念

 

page  

 

食不厭裡面還有兩隻很療癒的貓貓~

這就是我們當初選擇過來的原因

但後來發現除了貓貓以外,這裡的一切都太美好了,讓人流連忘返 (*‘ v`*)

page  

page  

 

完食~

謝謝招待 (→ܫ←)

page  

 

 

|| 食不厭 ||

FB:https://www.facebook.com/%E9%A3%9F-%E4%B8%8D%E5%8E%AD-150110338471668/?fref=ts

電話:0911 827 844 寬哥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金光路22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交通資訊: 

1)搭乘火車於瑞芳站下車→

出車站左轉步行5分鐘至瑞芳警局旁搭基隆客運往金瓜石方向、788或1062號 (825公車僅假日行駛)

並於(六號橋站)下車,步行約2分鐘右手邊的木造房子即是寬宿

* 搭公車上車時以及過九份老街時、請提醒司機於六號橋站下站 *

2)台北忠孝復興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搭1062基隆客運

站牌上無寫六號橋站,上車時及過九份老街時,請提醒司機讓你在六號橋站下車!

下車步行約2分鐘,右手邊的木造房子即是寬宿!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