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初去完小琉球,經過三天的陽光及海水洗滌後,頭髮跟預期中的一樣~退色 + 毛躁不堪哩哈哈 ((摀臉 (´///☁///`)

於是回台北沒兩天就受不了啦!!

馬上跑去重染頭髮+護髮!! (๑´ㅁ`)

 page  

這次去的髮廊在我學室內設計補習班的附近,公館捷運站旁的H color髮廊,真的是一出捷運站就直達髮廊不誇張!

進去後我有先被價位嚇到~太平價的那種嚇到哈哈

所以對效果不抱有太大的期待 ((挖鼻控狀

沒想到顏色我好滿意啊 ❤❤❤

護髮後的效果也超值久的,讓好髮感持續跟隨著 (*ˇωˇ*人)

 

一出公館捷運站四號出口

就可以見到H color髮廊的指標了

page  

 

順著指標左轉進巷子

然後再上到3F,即可到達H color髮廊

page  

 

樓上的空間感不很大

但還頗為舒適的~

page  

page  

 

洗染護髮的價格都好便宜啊啊!!

page  

 

我用的是資生堂系列

也是很平價呢!!

page  

 

跟髮型師溝通我想要的髮色~

無疑當然是綠色綠色綠色的嚕!! (́>◞౪◟<‵)ノシ

page  

 

染髮前先做頭皮隔離

page  

 

染劑很溫和呢

一點都沒有刺激不適的感覺說 ❤

page  

 

染完以後緊接著水感護髮

page  

 

染完以後的髮感跟髮色

都讓人超滿意的!! (→ܫ←)

page  

 

我剛踏進來的時候

頭髮是長這樣啊哈哈 >/////<

page  

 

染護髮以後

覺得頭髮一整個得到救贖了 (´,,•ω•,,)♡

 page  

 

很有質感的墨綠色冷色調

未命名 - 3  

 

回家洗了幾次以後也沒有輕易的退色

而且不可思議的連柔順感都維持著!!

page  

page

 

相當物超所值的染護髮優質髮廊  (♡˙︶˙♡)

page  

 

|| H color髮廊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4段42號3F
FB:https://www.facebook.com/sandmhaircut/timeline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