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我們家就在吃豆油伯了~

收到豆油伯的邀約時真的很驚訝阿阿 ((我家廚房被裝了監視器嘛哈哈 σ ゚∀ ゚) ゚∀゚)σ

page  

真的是選對好醬料,天然健康純粹的食材,隨便煮煮就好吃啊! 

在豆油伯試吃會的現場,我們吃了涼拌白玉耳、山藥冷盤、百菇燴豆腐油飯等的精緻料理

回來我做了幾道涼拌粉絲、燉排骨、煎豆腐、蒸蛋等的家常料理

覺得每道都很好吃顆顆

隨便都可以變成一個廚藝精湛的仙女兒 ((笑

 

為什麼我們家會選豆油伯的醬油吃呢??

最主要的關鍵就是我媽很怕醬油很死鹹,有損廚藝啊!

對於家裡吃的來源非常講究,就連使用的醬料,在挑選上也是相當注意,在豆油伯邀請我之前我們家就是老主顧嚕 ❤

 

豆油伯全系列釀造商品,都採用100%台灣契作的非基因改造黃豆、黑豆、小麥

並以無毒耕作與環境共好的方式耕作,成品定期以SGS檢驗

釀造過程秉持原豆發酵、熟成等待、不稀釋製作、保留醬醇的原汁原味

滿足現代人對安全、安心、健康的味覺需求! 

page  

 

全生產線並通過 ISO:22000/HACCP認證

以生產高品質純釀造系列產品

並獲得純釀造認証及碳足跡標章

page  

 

釀造製成的過程,是 ↓

原料處理(蒸煮大豆)→ 進行製麴 → 出麴、入缸發酵 → 曝曬、發酵(歷時120-180天)

→ 醬醪壓榨(生醬汁)→ 生醬汁再熟成 → 蒸煮調味 → 填充裝瓶、成成品包裝

與市面醬油比一比,就很明顯的可以看出差異性來

12345  

 

堅持使用自然食材

原料100%來自於台灣契作非基因改造黃豆、黑豆、小麥

在屏東竹田的豔陽下,以原豆發酵,不使用脫脂大豆片,經過120 ~ 180 天的封釀,釀造出傳統好味道 (๑´ڡ`๑)

page  

 

堅持不使用人工合成添加物,保留食物的原始風味

通過無麩質檢驗

製作過程中,不添加焦糖色素與香料,也不使用任何工業提煉的原料、防腐劑等

運用原豆與小麥的特性,純釀出豆香濃郁、甘醇不死鹹的醬油

page  

 

使用豆油伯醬油品嚐到的每個味道

都是純釀造的好滋味 ₍₍◝(・'ω'・)◟⁾⁾

page  

 

純釀造優質好醬油

以傳承家鄉醬油的甘醇美味,照顧好家人們的健康

page  

 

 甘田 > 薄鹽醬油,薄鹽減鈉無鉀配方,減少身體負擔卻依舊甘醇

金美滿無添加糖醬油,嚴選台灣黑豆製作,濃郁的豆香味讓食物更加甘甜

金美 無添加糖醬油,100%台灣非基因改良黃豆製作

試吃會上主要用到了這三款醬油

 page  

 

今天我們的主廚是豆油伯第二代

豆油伯的執行長 LULU

page  

 

前菜涼拌白玉耳

用甘田醬油及檸檬、香菜、辣椒、蒜頭、橄欖油等製作

page  

 

吃起來相當清爽又引發食慾

超適合夏天的!

page  

 

回家以後我也用豆油伯醬油 + 檸檬、香菜、辣椒、蒜頭、橄欖油木耳等食材,做了類似的涼拌菜

涼拌粉絲

不過用的是金美好醬油

 page  

 

其實也是沒有限定哪款醬油適合涼拌、哪款醬油適合炒、哪款醬油適合滷之類的

主要還是看個人口味去做調適

page  

 

本來以為台製的醬油大概都比較適合台菜

但做成類似泰式涼拌的沾醬也不衝突

據說有很多的日式料理店用的也是豆油伯家的醬油呢!

page  

 

試吃會上的第二道料理 > 山藥冷盤

將新鮮山葵、毛豆以及酪梨切丁後加入豆油伯甘田醬油拌勻,佐以山藥

page  

 

有軟軟跟有Q彈彈的食材,醬料的搭配上也很有衝擊性

味蕾上很有層次感呢~

page  

 

百菇匯豆腐

用新鮮香菇、鴻喜菇、洋菇、金針菇、蒜頭、香菜、蔥、辣椒、橄欖油、豆油伯金美滿醬油,佐在豆腐上

page  

 

金美滿醬油並沒有加糖

但菇菇被醬油帶出了甜味來

吃起來相當的甘甜鮮嫩❤

page  

 

回來我也做了一道豆腐料理 > 家常的鄉間豆腐

用了金美好醬油,及豆腐、洋蔥、辣椒、蒜頭、玉米粒的等食材

page  

page  

 

簡單的家常美味

不用太多的技巧也可以煮得很好吃 (^u^)

page  

 

試吃會上還煮了油飯

用金美滿醬油與油飯、香菇、魷魚乾、紅蔥頭、橄欖油等在地食材去做拌炒

page  

 

爆香後的菇菇搭配用豆油伯醬油炒出來的油飯

每口米飯都醞釀著精華呢~ (*‘ v`*)

page  

 

最後一道的甜點並沒有醬油哈哈

但跟豆油伯一樣來自於屏東、是天然不添加的食材

簡單純粹~就是美味 (*´ω`)人(´ω`*)

page  

 

雖然今天都是蔬食料理

但還是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及美味 (´▽`ʃ♡ƪ)

page  

 

在家我還另外弄了兩道菜 > 燉排骨跟鮪魚蒸蛋

不要問我用金美滿或金美好的時機...我94看心情的哈哈哈哈哈哈

page

 

滷肉最怕死鹹了~

以往滷肉還要添加八角肉桂等香料提味

但是我這次只有加入黃豆跟蘿蔔燉煮,再加入豆油伯金美滿醬油

就豆油伯醬油可以把肉肉久燉得嫩嫩的,但依然鮮甜不膩口呢 (ゝ∀・)

page  

 

其實本人我根本就不吃蒸蛋的

只是拿冰箱裏面的食材來東拼西湊一下

然後大家居然一直誇說蒸蛋好好吃噢是怎麼回事~

page  

 

看來下次我就煮給大家荷包蛋淋醬油就可以了啊!顆顆! ヽ(́◕◞౪◟◕‵)ノ

page  

 

不需要額外的調味,只要添加一點點就可以帶出食物最原始的鮮甜味道

這只有豆油伯純釀醬油才有辦法做啊!

 

豆油伯官網:

https://www.mitdub.com/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