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要說這家酒店的內外真的差距很大阿哈哈!!

外面就是大庭院跟無邊際泳池、無敵海景

一個華麗的轉身就可以跳下海,船隻也可以直接開靠近來接著我們出海! (*´ω`)人(´ω`*)

但...那個房間是怎麼回事啦...?!哈哈哈哈哈...?? XDDDDD ((瞬間想把房門關上...假的!!我眼睛業障重啊!!

房間真的是小得不要不要 (゚д⊙)

我還以為我在日本還是韓國的商務旅店哩?? ((疑 Σ(*゚д゚ノ)ノ

page  

來這裡就是暫時不要管住宿的部分... 

直接跳下泳池跟海裡面就對了啦哈哈哈哈哈 (*´Д`)つ))´∀`)

 

Pescadores Seaview Suites Moalboal Cebu

澎湖灣酒店

_DSC4462  

 

聽說這間酒店是台灣人開的這樣,出國在外看到中文就是親切!

 page  

page  

 

草木都長得很有個性哈哈哈哈哈

page  

 

有浮潛的配備可以租借

page  

 

迎賓大廳

page  

 

酸甜酸甜的迎賓果汁

page   

page

 

來去房間嚕~

page  

 

...

嗯!我走錯房間了不好意思!

啥~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 你確定嘛哈哈哈哈哈...

page  

 

嗯...

可能是因為加床的關係

才覺得得有點小吧?? ((自我催眠一下

page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一種概念~

茶几跟衣櫃都有

page  

 

小冰箱、流理台

page  

 

液晶電視

page  

 

好復古的小燈啊哈哈哈哈哈

page  

 

超小的浴室

而且蓮蓬頭的水還小小的,冷熱度也不好控制 ((哭

page  

 

有附盥洗用品

page  

 

在這邊一晚雙人房的房價,大概是$1300左右

查詢最新房價與訂房 或 Booking訂房

看房間會覺得~嗯...這不算便宜呢...

但是往外面看就會覺得~

好啦!也是超值了啦! 👍👍👍

_DSC4465 

_DSC4468  

_DSC4466  

page  

page  

馬上查優惠機票  馬上查優惠宿霧行程 Agoda優惠住宿馬上查

 

雖然感覺在不是太熱鬧的沿海岸上

但巷弄間跟海岸旁,還是有不少的餐廳可以做選擇

page  

 

街上也有一些販賣紀念品的地方

可以殺價買到不錯的紀念品噢! ヽ(́◕◞౪◟◕‵)ノ

page  

 

早餐從一早5:30就開始供應了

page  

 

早餐有這幾個Set可供選擇

有搭配土司也有搭配上飯的

菲律賓人真的很愛吃飯欸!!一早就要!!

據說這樣才不用花大錢就會有飽足感了啦~

page  

 

培根乾到一個看了就沒胃口

吐司我向來是不愛抹醬的,但這土司也是乾到一個不行,逼得我不得不抹上一點盤子中間的橙汁果醬,勉強還是可以吃 ((咬咬咬

咖啡是給你咖啡包跟熱水,要自己DIY噢哈哈 XDDDD

page  

 

把房間跟早餐拋到一旁~

單純是來玩水的話,這裡就還是不錯的啦這樣!

一早從泳池的後方就可以直接出海了!相當方便! 👍👍👍

page  

0821009  

_DSC4470  

 

周邊的潛點

可以看得到許多的熱帶魚及海星

0822023  

page  

 

還有沙丁魚風暴跟海龜!

page  

 

...

嗚嗚!!

但沙丁魚風暴這邊是在濁甚麼啦!! ((淚奔

你看得到我跟沙丁魚在哪裡嘛?? 哈哈哈哈哈 XDDDD

page  

 

好險跟了墾丁美人魚學校專業的出去!!

page  

 

耶耶~

閃閃發亮的沙丁魚真的好美噢

_DSC4648  

_DSC4661  

_DSC4682  

 

熱帶魚跟沙丁魚、海龜

各在三個距離不遠的潛點

 

熱帶魚跟海龜那邊~

因為總是在綠島跟藍洞底下水清看各種小魚,所以對熱帶魚的FU是還好 (下面滿是海星的生態也是滿美的啦)

海龜在小琉球都看到不要不要的了,我根本在墾丁藍洞潛水那邊也有養了一隻啊! 🙄🙄🙄   ((笑

_DSC5137  

 

一整個~

熱愛沙丁魚 ❤❤❤

我會再回來的!! ❤❤❤

 _DSC4668  

 

 || Pescadores Seaview Suites Moalboal Cebu 澎湖灣酒店 ||

地址:Francisco Road, Basdiot, 莫阿爾博阿爾, 宿霧, 菲律賓, 6032

附近潛點可看熱帶魚、海星、沙丁魚風暴、海龜等

提供免費WiFi、露台、餐廳、泳池、浮潛潛水裝備、船隻預約

馬上查優惠機票  馬上查優惠宿霧行程 Agoda優惠住宿馬上查

 

海外自由潛水/美人魚/攝影寫真請洽:

墾丁美人魚學校|Girldive美人魚課程|水中寫真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