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本人就住在花蓮~

但偶爾還是有想要離家出走,出去撒野一下的時候哈哈!  (́>◞౪◟<‵)ノシ

page  

是說出門在外選擇住宿,我通常會有幾個要點 ↓

就是交通方便 > 有浴缸(我不能一天不泡在水裡哈哈) > 早餐要好吃

這間山知道,位在花蓮火車站前,交通超便利,旁邊也一堆出租汽機車的

(不租車的話,花蓮叫計程車在市區單趟都只要$100噢!)

不是所有房型當有浴缸,但跟我一樣缺水的也不怕會沒有水可以泡澡,重點是床很大也無敵好睡的 ❤❤❤

早餐對我來說很重要,所以要入住前我還特別谷狗了一下,居然都沒有人分享覺得很心慌慌

一早進到早餐廳裡也太驚豔了,這高規的自助Buff是怎樣!連超挑食的我妹都可以一次拿了兩大盤還吃光光完全沒有要停下來 φ(c・ω・。)ψ

我不相信那麼有那麼平價超值的旅店哼哼!

啊!還有攀岩牆我也好愛!

 

花蓮山知道/承億文旅

走很前衛感的設計文藝風格

page  

 

並融入很有花蓮在地氣息的石藝及木雕等的擺設

page  

page  

 

大廳裡有不少書報及益智遊戲

等待進房的時間也不會無趣

page  

 

不過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面攀岩牆了!

page  

 

這是什麼神奇的設計

居然大廳裡會有一個攀岩牆,而且看起來完全不衝突又好玩阿哈哈!

page  

 

迫不即待的來去房間~

page  

 

有幾間的特色房型

可以在訂房的時候就事先指定

page  

 

房牌很有特色

我要進房門前找好久哈哈

就在門上面掛著的石頭上啦!

page  

 

我們住的墨玉行政四人套房

有兩張超大的床!

page  

 

床床超好睡的! ((翻滾狀

(快要聖誕節了,穿成這樣也是很合理的啊!顆顆!)

page  

 

而且這個房型

部分為寵物套房,可以與寵物同住噢!

page  

 

房內附送的明信片,上面有它們家可愛的吉祥物

更特別的地方是在旅店裡寄出以後,一年才會回到你的手中!

可以跟未來的你說說話

也可以記錄一下當下旅遊的心情,然後一年後有一種FB動態回顧的概念哈哈!

page  

page  

 

完全會讓人想要外帶回家的杯子啊!哈哈!

page  

 

好噢~

話不多說

我要先奔進浴缸裡了! ((笑

page  

 

備品是各種的用心

page  

page  

page  

 

公共設施除了大廳外

還有圖書間跟健身房

page  

 

我都愛死這樣的空間了

更不用說是小朋友啦!

page  

page  

page  

 

健身房就這樣小小的一間而已

但不過是短時間入住而已的話,也是很夠用哩!

page  

page  

 

最棒的公設

就莫過於早餐Buff啦 ❤

種類多到我目不暇給啊啊~

page  

 

咖啡好喝,我喝了兩杯

也有果汁跟牛奶、豆漿等

page  

 

麵包兒

page  

 

沙拉、水果

page  

 

涼拌菜

page  

 

肉包、饅頭、蒸地瓜

page  

 

義大利麵、擔仔麵、燙青菜

page    

 

大骨湯

真心不騙 ((棒棒

page  

 

漫出來的清粥小菜

也有滷肉飯跟湯品

page  

 

時蔬

煎蛋、火腿、腸腸

page  

 

各種炸物及蘿蔔糕

page  

 

炒飯

page  

 

麻糬與甜湯

page  

 

早餐時間是6:30~10:00

要是早知道早餐那麼豐盛的話

我大概會6:30下來一次,9:00再下來一次!哈哈!

page  

 

花蓮山知道/承億文旅:

http://www.hotelday.com.tw/hotel05.aspx

電話:

(03)833-3838

地址:

花蓮市國民十街11號 (花蓮火車站前)


檢視較大的地圖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