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發現了一個很適合貓奴與網美前往拍照的愜意咖啡廳~

是說看到貓貓包噴汁...

不知道該說是很療癒還是怎樣...哈哈哈哈哈 XDDDD

page

店貓懶洋洋的

店門面也佈置得滿低調的

不過食物比想像中的可口

現在還有抽籤王的活動,有可能獲得飲料$1的招待呢! (́>◞౪◟<‵)ノシ

 

貓頭牌茶館

店外看起來滿樸實的

不過就位於大馬路上,不會太難找

店門口也即有很多路邊停車的車格

page  

page  

page  

page  

 

抽到了-$10跟-$15的~

沒有抽到$1哭哭 ((淚奔

page  

 

睏睏萌萌的孩子~

很大一隻呢!

整個椅子都填好填滿了! XD

page  

 

店內即售可食用的轉印貼紙

自己在家就可以DIY出萌萌的食物來

page  

 

茶水在1F

但座位區都在2F

對我這種很愛喝水的人來說,實在是滿不方便的

page  

 

前往2F

page  

 

桌椅間的空間都很寬裕

也有很多佈置巧思~

page  

 

小角落間都滿好拍的~

像是這樣

跟著貓咪夫人一起耍廢(?!) XD

page  

page  

不是很大片的花牆

page  

 

但也意外中的好拍!

page  

 

餐飲都滿平價的

page  

 

精選黑咖啡

還附有糖漿

page  

 

 

鮮奶紅茶

 

以為這個上面會有圖案

後來才發現要選有糖霜的才有嗚嗚

page  

 

 

貓屁芝麻包

 

這個光聽名字就知道不會點錯有貓貓在上面了吧哈哈!

page  

 

外面的大理石紋是竹炭

好看用的,吃起來沒有竹炭味

有附上叉子

可以自行在包包上戳洞~

page  

 

唉呀呀~

這畫面啊...哈哈哈 >/////<

page  

 

裡面的餡料還真的不是普通多欸!

皮本身沒有蝦咪味道

但餡料很好吃呦!

page  

 

 

|| 貓頭牌茶館 ||

 

營業時間:

 

PM11:00 - AM17:00 (周日公休)

 

地址:台中市太原北路94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8%B2%93%E9%A0%AD%E7%89%8C-607040249494966/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