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訂澳門銀河酒店

就是深深被他的水上樂園吸引來著 

哈哈哈哈...但我沒有想到11月中澳門已經涼涼的不適合下水了... ((人家在一年四季都如夏熱熱的墾丁嘛嘛!!!!!

page.jpg

因為住了澳門君悅的房間配備真的是太好了了!!!!!

澳門銀河酒店真的就是優勢在水上樂園而已這樣~

房間完全的普通~而且還比澳門君悅貴 

這裡就是只能盛夏的時候來玩水順便住宿啊!天氣轉涼後來這裡完全的不划算! ​​​​​​​​​​​​​​

(悲劇~這天的天還陰陰的下起了毛毛雨... ​​​​​​​​​​​​​​)

 

而且check-in的時候也被櫃台搞得有點惱火

因為我訂房的名字跟我護照上面的名字有一個中間字不一樣

他非得要我打回去訂房系統修改名稱

我是透過Booking訂房的

但打電話去Booking,Booking又說我訂的是他們串連到易遊網去的訂單,他們無法幫我直接修改

然後我又打到易遊網,易遊網說找不到我的單,要我在聯繫Booking

所以我又打回Booking...

大概這樣鬼打牆了一個鐘頭... ​​​​​​​​​​​​​​

 

我明明出示了我的資料跟訂房確認信件都給飯店櫃檯看了

他們也有找到我的單

但就是很堅持要我把兩邊名字都改成一樣的!

一直看我在那邊搞了要一個鐘頭

最後把電話都給他們講好了

自己在那邊講不出來一個所以然到底是還要什麼資料

才說了~

好~我看到妳的誠意!那就這樣沒關係了! ​​​​​​​​​​​​​​

 

沒關係的是你~

我很有關係啊! ​​​​​​​​​​​​​​​​​​​​​

page.jpg

 

弄了老半天才總算可以進房

還好一點的是有送行李的這種服務

page.jpg

 

走廊上有製冰機跟自動販賣機

page.jpg

 

房間就是滿一般的大小

攤開一個行李就足以了的空間

房價TWD$4901不含早餐...

page.jpg

 

衛浴也都是看起來很基礎款

page.jpg

page.jpg

page.jpg

 

比較值得拿來說的

就是房間裡面還是有一些貼心的地方啦

像是充電線這些等

page.jpg

 

也有滿多瓶的礦泉水

跟餅乾、泡麵、飲料等也都是免費提供的

page.jpg

page.jpg

page.jpg

 

很齊全的杯具

page.jpg

 

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枕頭款式

我就覺得原本房間裡面的太軟了~

page.jpg

 

因為我們晚上有約了朋友去吃消夜

隔天又要去一天的香港跟朋友有約 ((那來那麼多的港澳朋友?! XD

所以就沒有在銀河酒店裡吃早餐了

早上退房前匆匆的去了一趟樓層中的銀河酒店水上樂園>>天浪淘園

page.jpg

page.jpg

 

這裡是一個還頗大的環狀空間

page.jpg

page.jpg

page.jpg

 

嗯~

11月中的澳門涼涼的

整個樂園裡面大概不到10個客人吧...

page.jpg

 

也沒有半個在水裡的人...

此時妳把腳踩進水裡~就知道為什麼了!!哈哈!! XDDDD

page.jpg

 

整個樂園都是我的嚕

哈哈哈 ​​​​​​​​​​​​​​

page.jpg

page.jpg

page_conew14.jpg

page.jpg

 

嗯~

這邊還是夏天來比較優

其他季節我澳門推薦君悅這樣 ​​​​​​​​​​​​​​

 

|| 澳門銀河酒店官網 ||

https://www.galaxymacau.com/zh-hant/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