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韓國回來

我最惦記著的就是它們家的咖啡了 ೭(˵ˉ̴͒ꇴˉ̴͒˵)౨

/tmp/phpwDKeyz  

那個濃密又不黏膩奶油

搭配上下面香醇的咖啡

我的天天天兒啊!

我下次還要上哪裡找那麼好喝搭配得宜的咖啡吶

我就問問?! ๐·°(৹˃̵﹏˂̵৹)°·๐

 

맨홀커피 (MANHOLE COFFEE) 

位在捷運唐山站

從9號出口走出來,約10分鐘左右的路程

/tmp/phpeW7W6Z  

 

雖然距離不遠

但沿路都是辦公大樓跟住宅

走著走著,會有懷疑人生的感覺 : P

/tmp/php5jczRP

 

맨홀커피 (MANHOLE COFFEE)隱身在大樓裡

外面有放著碩大的Menu引人注目

/tmp/phpGnJ9oG  

 

彎進來

才會看到小小的招牌跟Menu

/tmp/phpe6f0LH  

/tmp/phpx03dHH  

 

位於地下室

要走樓梯下去

/tmp/phpkR3NxH  

/tmp/phpUYO0AX  

/tmp/phpGUF5sj  

 

外面挺寧靜的

沒想到走進來非常多人幾乎客滿!

而且空間也比想像中的大很多~

/tmp/phpDSid56 

/tmp/phpm5HbJ0  

 

因為在地下室

直接就是小巧的

沒有想到別有洞天啊!

/tmp/phpyWr8GB  

/tmp/phpDTkm36  

 

既然是霍格華斯風格咖啡廳

分類帽飾一定要有的

/tmp/phpazWiu5  

 

在這種氛圍底下

即使是一部普通的鋼琴,也讓人聯想難道是周杰倫能穿梭時空的那台嗎?

/tmp/php7nj9jK  

/tmp/phpRZobLF  

 

我朋友說要帶我來這家店的時候

我其實是看上了人家家的可頌

前幾天滑IG,看到國外有一家好好吃的蓬鬆可頌

就腦波弱的一直想要來個可頌吃吃 (º﹃º)

/tmp/phpCRHWIw  

 

結果!你看!

我們到達的時間才下午3:30,很合理的下午茶時間啊

人家的點心盤裡就已經寥寥無幾了... (哭

/tmp/phpdMONqK  

 

硬還是點了一個點心配咖啡

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就盤子上只剩下兩款,它看起來比較美味 : P

/tmp/phpi3oHzf  

 

外面是千層酥皮的感覺,中間夾著巧克力餡
因為糕點是常溫的,室溫也比較冷的關係(韓國此時室外溫度約零下-7度左右)

裡面的巧克力整個是硬梆梆~

感覺如果有加熱過,讓裡面的巧克力是岩漿狀的那種!應該會大大加分!

/tmp/phpBrLvcS  

 

友人點了一杯美式

看似簡單,但也不隨便

通常在韓國,只是點美式而已並非單品,也會問你要深培還是淺培的?

感覺有備受重視的感覺~

/tmp/phptNXCsr    

 

一開始

我只是因為覺得拍照好看,所以才點了這杯鮮奶油咖啡

點餐的時候,店員說只能做冰的,我還備感掙扎了一番 (因為我來姨媽)

但身為一個網美?! XD

掙扎不過兩秒!還是硬著頭皮點了!

/tmp/phpJNHeBX  

 

它也沒有讓我失望?每喝一口我的肚子都會痛一下...

但我還是上了癮般想要一直下肚...( ̄¬ ̄)

那個綿密的奶油,好像雲朵一般的不會過分甜膩,滋味很輕盈又香醇

配上底下淡雅不酸苦的咖啡,融合成拿鐵,味道很和諧,彷彿譜著輕柔的小曲

/tmp/phpY1gs0r /tmp/phpgVMfMe

 

最後大家都停在這個聖誕樹的位置拍照

不免俗地也來上一張 (〃‿〃✿)

/tmp/phptv4dhA  

 

 

맨홀커피 (MANHOLE COFFEE) 

📌交通方式:

機捷運搭至堂山站下車

從9號出口出來步行約10分鐘

(在韓國使用Google地圖不好使,200%會迷路或找不到地標!建議下載APP[韓國地圖]做使用噢!)

 /tmp/phpgBSoAx  

 

 

 

149257cd5b56e4

 

 

想找我聊聊天的

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055440_1353675371336115_5187469554341009529_o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