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揪(Angel) X 無毛喵星人的喵言喵語

 

妝可愛輕鬆圖文生活,喵喵生活國內外旅遊&美食、彩妝、保養、醫美等,任你遊! (́>◞౪◟<‵)ノシ

♬ YAHOO!奇摩時尚美妝 風格部落客 /FG部落格TOP100女人知己 網路名家 / 2014柚花公主 

|| WEBTON 漫畫彩妝專區 || >>  不  正 常 彩 妝 教 室 

文章快搜: 

來自Sphinx喵星球的兒子❤

★ 日本自由行 香港自由行 / 日月潭泳渡 / 台北小確幸午茶 / 花蓮女孩兒遊花蓮此生必住特色民宿

★ 仿妝、彩妝 / 過敏乾性肌的私心保養推薦

 

♣ 媒體專訪

蘋果/中時/ETtoday東森/518/MSN新聞/東方報/更生日報/yam蕃薯藤/台灣客家電子報/花蓮電子報

部落格破千萬人氣!美女插畫家設計民宿一手包辦! / 黃色小鴨 現身瑞穗溫泉區

7年級甜美女生開民宿 「夢之鄉」進房彷彿陷甜蜜熱戀 / 柚花公主 民宿老闆娘奪后冠

 

樂事最佳人氣造句聯合繪家LUX Hair 女神光秀髮挑戰 中華電信一日店長

五大美妝領導部落客 船井生醫-funcare全效膠原蛋白 / 花蓮瑞穗泡美人湯 覓和風遊牧場

目前分類:嗚呼,保養就從體內做起! (4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大概已經在墾丁住了兩個月了 ((笑

每天都是從太陽升起就曬到太陽下山這樣~

雖然都有擦防曬,可總是持續的流汗及跳下水,脫妝的時間應該比遮蓋的時間多太多了哈哈 ((汗

而且我也不喜歡洋傘與帽子等的遮陽用品...越來越喜歡整個人曬在船邊享受陽光了顆顆 (*´Д`)つ))´∀`)

page  

總是看我PO陽光明媚的照片

我朋友們都滿訝異的~其實我本人比想像中的還白!!到底是怎樣都曬不黑啦?! (゚д⊙)

當然沒有那種都曬不黑的事情,哪有天天在過年的這種好事哈哈! XD

防曬不能少,跟開加速器快速的白回來,這兩點大為重要嚕!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都在墾丁的潛店裡面打工換證,打算一路拿到潛水教練的資格 💪💪💪

page  

說起來我每天的行程,還真的是滿的有一點瘋狂!

我的潛店老闆,都懷疑我是有沒有在好好睡覺跟吃飯的?! XDDDD

一早不到6:00我就會起床了,先吃點東西跟擦防曬,等著6:30跟我的老闆一起出去跑步

7:30左右回來,盥洗、準備早餐 > 搬氣瓶、出船、潛水(早上跟下午各一輪),有時候還去一下美人魚學校玩玩自潛當人魚 🧜‍♀️

晚上還要處理一下廣告跟插畫案的圖文

偶爾回一下台北工作花蓮的民宿晃晃

生活豐富schedule滿滿,忙碌得不要不要的,幾乎沒有空閒時間,9算有多的時間也要再衝出去找姊妹們吃飯談心啊! 👩‍❤️‍💋‍👩🥂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滿喜歡喝咖啡茶飲的

早上用來提神的時候很好

但也是會怕一天裡面喝太多累積下來晚上就不好睡了

page  

來一杯芭樂葉纖盈冷泡飲

在熱熱的天裡冷冷的好喝

不但可以解茶飲,因為不含咖啡因對身體不會造成負擔

據說還有腸胃保健跟促進體內環保的效果呢 ❤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說這句話一定會透漏了我的年齡...

因為這不就是嗶啵嗶啵!哎呀呀嘛! (´⊙ω⊙`) ((也才不是!!人家那是靈芝!!妳這是人蔘好嘛!! XD

 page_conew1

 每次安排去墾丁跟離島潛水,都會安排至少一個禮拜的時間~早上跳下午也跳!

玩水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啊!我都會累得不要不要的!

中午要睡個午覺,下午再跳起來晚上早早就睡死了,因為明天又會是一樣好累累噢 m。≧エ≦。m ((再加上我每次都遇上那個來啊啊

 

然後也是不能都不開電腦工作啊... 好險我這趟出門帶著丹沛 六年根原支蔘蜜果 + 高麗紅蔘紅寶飲,幫我打上活力的強心針!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大家應該都不會忘了這個新聞~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納裘莉自爆做了基因檢測,報告中顯示高風險的乳癌發生率

因此自行選擇了切除乳房的預防手段,掀起大眾對於基因檢測的討論熱度! Σ(`L_` )

 page  

這個方法是滿極端的...我想我要是檢測出來是高風險族群也不會做到立即切除這種手段哈哈 ((汗

不過預防勝於治療

如果你知道自己的基因天生是如此,從日常上去做健康的補給與防範,也是能多少避免掉疾病發生率的吧

而且基因健檢跟一般的健檢不同,一生只需要做一次,報告結果永不會改變噢!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時候大家都有聽過通乳丸吧!

在老一輩好像很夯~

現在因應大家都不愛吞藥,喜歡喝健康飲品的潮流,欸~連通乳丸也進化成通汝飲了欸!! (́>◞౪◟<‵)ノシ

不但造型小而輕巧,而且喝起來就是帶點中藥味的烏梅汁,酸酸甜甜超好喝的!!

而且一杯通汝飲=一帖中藥,不用貴的中藥費、也不用耗費時間自己熬煮,就能輕鬆補氣養神了呢!! ^u^

page  

我這陣子體驗下來,除了覺得氣色好些更有精神外,剛好作為生理期後的體內保養,補充流失的養分,整個人覺得順很多

女生們若是本來體質比較偏冷的、或是常經痛的,想靠中醫調理卻有害怕濃濃的中藥味~絕對要來試試通汝飲噢! *‘ v`*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愛慘了這個Very Green Smoothie大麥若葉酵素粉 ❤

幾乎每天的下午我都會來上一杯

肚子有點餓餓的時候,喝杯Very Green Smoothie大麥若葉酵素粉

蒟蒻粉的添加,喝起來頗有飽足感,不會嘴饞亂吃其他東西,熱量也低低的只有23大卡

甜甜的青蘋果汁口感,更是令人讓人心情一整個大好

同時間也攝取到了80種蔬果營養素!!

是一款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好處多多的香甜健康飲品,不再次發文來跟你們分享一下真的不行啊!! ヾ(●゜▽゜●)♡

page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三天兩頭就往墾丁跑 ((真不趕相信我12月就下去了三趟哈哈

在墾丁很少有涼涼的行程,要不是衝浪,就是潛水、攀岩爬山之類的!!!!!

運動量一大,就會一直很想要吃東西 ((咬咬

而且覺得自己有運動到,多吃一點也是無所謂的,暫時就會把節食的念頭放一邊

直到回家站上體重機才會發現...痾...不是...我真的有運動嘛?!假的!只有吃多了才是真的...  ◜◡‾

page    

不過我現在除了運動跟控制飲食外,還有全新上市的瓶中纖籽可以幫我一把啦!顆顆! (ノ>ω<)ノ

不但可以幫助消化、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還可以營養補給、調整體質、養顏美容,難怪才上市很多藝人也瘋搶 ❤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應該是一個比一般人都還愛吃蔬菜水果的人了

每天都會吃兩種左右的水果,兩大碗以上的青菜

但這樣加一加的青菜水果,也是很難超過十個種類~

八十種蔬果水果...真的要交叉吃到那麼豐富的蔬果種類,我看也是都白頭了 (´c_`)

市售的蔬果汁,就算是很純正的,我看頂多10種蔬果也已經緊繃了

而且熱量也很驚人,喝一杯一天就得少吃很多東西了啊! Σ(`L_` )

page

所以超喜歡這款Very Green Smoothie大麥若葉酵素粉!我已經持續吃到第三盒了!

小小一包就可以補充八十種蔬果的營養精華,低熱量無負擔!還可以增加飽足感噢! ヽ(́◕◞౪◟◕‵)ノ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個走在這個世界上,周遭的人怎麼都比妳小的世界... ((汗

好吧!不把身分證拿出來真的是看不出來啦

那麼就偽裝一下好了 ((笑

是說除了天生麗質外(哪有人臉皮那麼厚的自己說),好好的保養跟吃保健食品也是有很大的益處攸!!!!!

最近我在吃的膠原保養食品是NeoCell妮兒 膠原蛋白錠,很多人推薦過呢!持續吃持續有效噢! (́>◞౪◟<‵)ノシ

page  

大概是童心太重了,覺得我新交的朋友們年紀都好小噢...

可是真的和得來的朋友也是不少,超開心我們可以成為一個交心的大家庭 

除了緣分跟際遇以外,我想常保年輕的身心靈也是很重要的關鍵吧!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1 2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