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揪(Angel) X 無毛喵星人的喵言喵語

 

妝可愛輕鬆圖文生活,喵喵生活國內外旅遊&美食、彩妝、保養、醫美等,任你遊! (́>◞౪◟<‵)ノシ

♬ YAHOO!奇摩時尚美妝 風格部落客 /FG部落格TOP100女人知己 網路名家 / 2014柚花公主 

|| WEBTON 漫畫彩妝專區 || >>  不  正 常 彩 妝 教 室 

文章快搜: 

來自Sphinx喵星球的兒子❤

★ 日本自由行 香港自由行 / 日月潭泳渡 / 台北小確幸午茶 / 花蓮女孩兒遊花蓮此生必住特色民宿

★ 仿妝、彩妝 / 過敏乾性肌的私心保養推薦

 

♣ 媒體專訪

蘋果/中時/ETtoday東森/518/MSN新聞/東方報/更生日報/yam蕃薯藤/台灣客家電子報/花蓮電子報

部落格破千萬人氣!美女插畫家設計民宿一手包辦! / 黃色小鴨 現身瑞穗溫泉區

7年級甜美女生開民宿 「夢之鄉」進房彷彿陷甜蜜熱戀 / 柚花公主 民宿老闆娘奪后冠

 

樂事最佳人氣造句聯合繪家LUX Hair 女神光秀髮挑戰 中華電信一日店長

五大美妝領導部落客 船井生醫-funcare全效膠原蛋白 / 花蓮瑞穗泡美人湯 覓和風遊牧場

目前分類:㊝ 安小揪的好媳婦(?!)時間 (5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母親節前夕

帶媽媽來去買一雙舒適好走的鞋鞋 (́>◞౪◟<‵)ノシ

我媽本來就是阿瘦的老客戶兒

所以要帶她去買新鞋時,完全不需要任何考慮,直接投其所好,帶她去阿瘦就對了,顆顆 ^u^

page  

不過...欸...等等...

為啥連我妹都一起買了呢...

然後姐我就在旁邊幫你們拍照打卡拎東東...這樣對嘛!! ●▼●;

 

, ,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女孩們應該都知道

好的睡眠品質對我們來說是有多重要!!

在我的民宿會館裡,我也希望每個客人可以帶著愉快的心情來一直到離開,充分得到身心靈的療癒與休息

回去以後能夠很有精神力量的面對更多挑戰!!

 page  

我想我挑東西的眼光應該都是滿精準的

因為常有人問我,床、枕頭床單、燈飾等等等的是上哪買的 ((笑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該如何挑選一張好的床? (ง๑ •̀_•́)ง

跟我舒適好眠用看用躺的都心花朵朵開的新床墊╰⋛⋋⊱⋋Antonia三線天使之翼⋌⊰⋌⋚╯攸 ❤

, , , , , , , , , ,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C1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回林口家裡的時間真的是滿少的

所以我林口的家裡其實都是一團亂...痾...

我有試著想要自己好好的打掃一番,可是我的過敏相當嚴重,打掃起來真的是快要少了半條命去 ((昏

還有那個冷氣/電視遙控,跟廁所的燈都壞掉了,我也一直抽不出空來請別人去修! >/////<

好加在前陣子在我朋友的FB上面有看到~

原來這個世界上真的有打掃的小精靈,有可以請到你家去做居家清潔打掃的小幫手呢! (́>◞౪◟<‵)ノシ

page   

第一次請居家打掃來到家裡的經驗覺得相當不錯

所以想要來跟大家簡單的分享一下攸!! ヽ(́◕◞౪◟◕‵)ノ

, , , ,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買過很多次築夢小舖的床包

因為它們家不管是俏麗還是典雅的花色都有

還質地很好,價格也非常超值呢! (́>◞౪◟<‵)ノシ

page

最近入手的築夢小舖天絲兩用被床包,不但採用全新的材質,也是全新的花色噢!

不僅天絲是有經認可過的天然有機100%可進行自然生物分解的材質,質地睡起來更是很親膚順滑 ❤

同時有3M吸濕排汗的作用,有效的做溫度調控

讓睡眠品質無敵UPUP

舒服的睡飽飽,肌膚跟精神狀態各方面等都會很優呢 (́>◞౪◟<‵)ノシ

, , ,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著雨,濕濕冷冷的天氣最好睡了Zzzzz.....

page_conew1        

經營民宿,大概就是希望大家越晚進房又越早退房得好 ((笑

可我們家的客人總都會早早進房又晚晚退房,我真的是習慣習慣了  (´_ゝ`)

誰叫我們家真的是太多小動物跟泡湯池、戲水池好玩

而且床鋪也很好睡,總是被大家問到說床墊跟棉被、枕頭是去那裡買的,一整個很想要把我的床組一次搬走的概念 (゚⊿゚)

哈哈~賣安捏啦!

來跟大家分享我們家的高檔日規羽絨被,用不著飛日本,在台灣就可以買到嚕! (́>◞౪◟<‵)ノシ

 

, , , , , , , , ,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分享一點生活的樂趣及小確幸 ❤

本篇為手滑購入的小物們分享 ((笑

page  

上一趟去日本的時候

莫名地買了一些扭蛋小朋友們~

最近幫我的扭蛋們找了一個家!收納之餘還可以展示一下!

沒想到用三層的造型玻璃碗來收納我們扭蛋寶貝們,居然很合適啊哈哈!  (́>◞౪◟<‵)ノシ

 

, , , , , , , , , , , , , , , , ,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睡眠品質,百分之兩百會影響到代謝、膚質以及健康!!

所以好好地睡上一覺,是相當重要的呢!! (,,Ծ 3 Ծ,,)

你們都有好好的慎選寢具嘛?! ヾ(*´∀ ˋ*)ノ

14368716_10207409044327757_203429489671456825_n      

最近換上了一顆覺得強強的枕頭!!

它可以貼合你的頸部,就不會有落枕等的問題了!! (上個月去泰國就飽受落枕之苦啊,脖子上一直都貼著痠痛貼布呢!! >/////<)

而且可以吸熱降溫,就算室內溫度偏高,也不會睡到滿頭大汗,依然舒適涼爽呢 ❤

並且是夏冰冬暖的兩面設計,一年四季都適用,減壓控溫,同時抗菌防蟎

讓睡眠品質UPUP,一夜好眠 (*‘ v`*)

, , , , ,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沒有看過~

這個好繽紛的床墊跟枕套是涼竹蓆!! ヾ(●´▽`●)ノ

跟我海洋風的房間好搭攸!!  ゝω・

page  

有別於一般的涼草蓆,可能會夾肉、發霉、不好收納、老氣等的困擾

這款全新緹花樣式的3D透氣冰絲涼蓆,抗菌、柔軟、透氣、耐磨

而且夏天過了可以摺疊起來做收納

並且相當的輕巧呢! ≖ε≖♡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滿不喜歡吹電扇的,冷氣對我來說也是還好~

因為我真的很不愛直接給冷風吹到欸!!

尤其是吹到頭,覺得好不舒服攸!! (◞‸◟)

page    

有了這種涼感床墊,我冷氣就不用吹一整晚了 

通常只要把冷氣定時3~4個鐘頭,房間調節在舒適的溫度下

一整夜都可以相當好眠 Zz(´-ω-`*)

同時好省電、節能省碳

北極熊都因此增長壽命了呢 。:.゚ヽ(*´∀`)ノ゚.:。

, , , , , , , , , ,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滑IG的時候,看到了許多日本最近很夯的卡通麵包花圈

所以手癢也想來做一個! ξ( ✿>◡❛)

page  

不過麵包雖然看起來比蛋糕樸實得許多,做起來卻比蛋糕費事得很好

因為蛋糕最難的就在於將蛋液跟鮮奶油打法,如果你溫度跟器具得宜,打發就還滿容易的也不會太費時

而做麵包需要不斷拍打,將麵團揉出筋性來,麵包才會Q彈

說出來都是淚啊,反正就是很累就對了

不過使用鬆餅粉來做,因為鬆餅粉原本就是預拌粉的緣故,備料就不用準備到一堆

而且也需要拍打搓揉跟等待發酵的時間,輕鬆就可以完成麵包的製作嚕! ✧*。٩(ˊᗜˋ*)و✧*。

, ,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揪揪我在花蓮的民宿會館裡,擁有很大的一片園子!!

有很多的花花草草、樹木 ❛◡❛✿

不但有養雞,還利用了些地方來自己做有機耕種,一種自給自足的概念 ( ͡° ͜ʖ ͡°)

page_conew3

因為占地太廣,定時請人來除除草是一定要的

日常我爸也會親自下馬去做維護,這個時候有一些小工具,工慾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做起事來就會得心應手了很多!

這組美國百得B+D的園藝系列商品,是我很喜歡的橘色調配色 ❤

不但很輕巧,操作使用上更是無敵的便利好使,壓根是無須看使用說明書就可以輕鬆組裝上手的境界

就算是機械白癡 + 使用手冊閱讀障礙症的,也都可以操作自如大丈夫D! ヽ(́◕◞౪◟◕‵)ノ

, , ,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姐回民宿的時候就是公主一個,打掃什麼的,都不會有我的事啦哈哈!

通常小妹就是我的僕人顆顆~

不過諒在她最近工作份量比較重,都沒有多餘的力氣陪我玩的份上

姐就好心腸的賜她一個小助手來解救她嚕! σ ゚∀ ゚) ゚∀゚)σ

噹噹噹噹 ---- ZEBOT智小兔掃地機器人!!!!! ヽ(́◕◞౪◟◕‵)ノ

page_conew3  

首先是被它的外型所吸引的,還有會嗲聲講話這點也很萌呢 ฅ●ω●ฅ ((笑

再來把它的集塵盒打開來後發現~

噢噢!!去除污垢的效果也相當的好呢!灰塵、毛絮、毛髮,甚至是碎石子等,都逃不過它的法眼呢!! ヽ(=^・ω・^=)丿

, , ,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在林口的家裡,幾乎都是獨居老人的模式 ((歡迎探訪

有那個閒情逸致煮給兒子吃,但通常自己都是吃7-11跟自助餐

因為要守在爐火前面真的是一件很費勁的事情啊,油煙我也是不喜歡D ╮(╯_╰)╭

(蔡康永語錄:公主病通常不是公主,是有病 XD)

page  

不過有了我的愛牌飛利浦微電鍋以後!!

愛吃什麼就把什麼丟到鍋子裡面去就好了

不用死守在鍋子旁,料理的時間過了還會幫你保溫,想吃的時候馬上就有了熱呼呼的食物

再搭配上大容量又快煮的不鏽鋼煮水壺,隨時也有暖暖熱呼呼的紅豆湯、Coffee and Tea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在林口的家裡,我都是到家附近的洗衣店去洗衣服的

我朋友上次問我一個三萬多塊的裝置藝術鏡子都買得起,是怎樣買不起洗衣機嘛?!買一台洗脫烘全包的都可以吧!!

欸~這有時候也不是價格的問題嘛,居家的空間感跟整體的搭配也很重要啊!! ((推眼鏡

而且還覺得洗衣店裡的洗衣機跟烘乾機都有在定期保養,應該是比我這個懶惰蟲買一台洗衣機會保養且乾淨得多了 XD

page

最近跟著洗衣一起拎著出去用的洗衣精,是新品牌的植淨美草本兩倍超濃縮洗衣精

大家可能聽植淨美很陌生,但一定都知道橘子工坊吧!

是的!它們是同一家人噢! (́>◞౪◟<‵)ノシ

, , , , , , , , , , , , , , , , , ,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覺得每天生活在香香裡

心情就特好搭 (́>◞౪◟<‵)ノシ

page

用過柔軟精的衣服跟床組

不但香香還香香軟軟的

不時都覺得自己很有少女魂 ❤

 

 

, , ,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想天底下大概沒有人不知道舒潔出了濕式衛生紙!

各種逗趣的廣告真的是太深植人心了! XD

不過我其實乾+濕更乾淨的省思不來自於舒潔的電視廣告

而是我最近在看《我們結婚了4》の「精靈夫妻」,宋再臨歐爸從一開始就一直在強調廁所裡必須要有沖洗器的重要性!

(哪有人談戀愛一開始就在講這個那麼生活化又害羞的事情 *´艸`*)

就在歐爸的百般洗腦下,讓我覺得~

上完廁所真的是得乾+濕才能重獲一個乾淨衛生惹人憐愛的小屁屁,進而得到歐爸的歡心 ❤

哈哈~有那麼明顯最後一句話才是重點嘛 ((羞 ・ิω・ิ

舒潔  

, , , , ,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究竟~都被求婚快兩年了,為什麼還不嫁呢?!

這個問題嘛...應該問我們家大叔吧!!!!! ((丟球

 

好啦,我承認是我太龜毛了,除了不滿意求婚戒外,又要求所有的事情都要先到位

所以為了讓大叔選的結婚戒不再次被我嫌棄,也想重選過求婚戒 ((大叔:是可以這樣的嘛! ´థ,_‥థ`

我就體貼的自己先上台北來選樣了 ((啊不就很體貼 XD

10686783_10202926103057027_4725420382982386705_n

 

第一次那麼認真的到櫃上看鑽~

, , , , , , , , ,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參加伊萊克斯系統廚具體驗會真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我好希望自己立馬有一個新家

可以把伊萊克斯的系統廚具還有當天的美女主廚都通通一起帶回家噢!!!!!  ✪▽✪♡

page

好啦~安小揪我乖乖去學好廚藝,下個月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龍蝦干貝課程上得如何 ˘ ³˘)♥

不過我認真地想要伊萊克斯的一切啊啊啊啊啊啊啊!!!!! ((無限延綿的慾望呼喊聲

有了伊萊克斯系統廚具以後,根本就像有個一個美國料理節目的大師級廚房了,不培育出大師來也難吧!

 

通常電器類的東西都要有超級設計感,才不會讓整個空間看起來很雜亂

, , ,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前陣子看新聞說,掃地機器人近期在歐美熱賣不已,讓安小揪我也心癢癢的想要一台 *´艸`*

在網路購物看到這台掃地機器人時,我先是被它可愛的外表給吸引了,然後更驚訝它的價錢佛心來著!

一般市售的掃地機器人都要$3000多起跳,貴的甚至還有高價到$35000左右的

這台我單看外型便是我最喜歡的了,居然不用$2000就可以把它帶回家?!我是不是少看一個0!!!!!  Σ゚∀゚

page      

實際使用過後,我覺得老闆真的是少標到一個0了耶!

它連我已經掃過地了的地板,都可以吸出驚人的貓毛量來,有夠叫我吃驚的! °_°

而且不僅可以維護我家的清潔,更加抑制我對貓毛的過敏

它在掃地的時候,我們家的肥貓扭扭也會好奇的跟前跟後,不時揮揮小掌,順便幫助它減肥減肥嚕! XD 

, , , ,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