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這幾天都吃不太下
我有點精神恍惚~連喝水嘴巴都會破洞似的流出來 ´Д`… ((喂~妳這是失智老人的症狀吧!!
今年大概是結婚生小孩潮熱吧!
可是也不要給我那麼大的震撼彈好咩!我心臟很弱而且還會氣喘耶! 〒▽〒

如果以下我的食記看起來有一點哀怨,寶貝們就當我是吃了太多的洋蔥好哩!
(也不要介意以下的料理根本一滴點洋蔥也沒有這樣~)


好久沒有在花蓮開發新餐廳啦!
這一天,實在又不知道要吃些什麼,開車剛好路過這家餐廳,外觀實在是很吸晴就決定是它啦!
櫻桃Cherry Pasta


招牌好童風


進去的時候,店內還不算擁擠
但中途約晚上7點以後,店裡就已經客滿得在外頭等待哩


連菜單都是非常童風的可愛版本


我跟我家那隻共點了兩個主餐 - 迷迭香蒜味雞腿排、野菇蟹肉燉飯,並都加了套餐(麵包、湯品、甜點、飲料)
我本來也想吃燉飯的,非常想盡快洗刷在東區ABU authentic cuisine對燉飯的陰影!
可是我中午已經吃了2碗的媽媽的愛心炒飯哩,一天也不能吃那麼多的澱粉唄~ (少女的苦惱)

麵包

少女看到愛心型的麵包當然是會很心花開的,我如果年輕個10來歲我就會放聲尖叫哩! XD

附的抹醬,我本來以為是一般的奶油,但沒想到是鮪魚慕斯!
擆了鮪魚慕斯的抹醬,當然很好吃,不過不抹醬的時候,就是很普通的台式麵包哩…


湯品

蕃茄蔬菜湯 ~
這道湯的感覺好死硬噢!
蕃茄的味道超級濃厚的,我覺得有點太鹹 (一定有加罐頭蕃茄下去,蕃茄的味道才會那麼強烈)
裡面蔬菜不像是熬煮過的,超級青翠,咬下去還會「卡卡」叫哩

主餐 - 迷迭香蒜味雞腿排
有2大塊雞腿排耶,份量多多!
除了雞腿外,還有配菜 - 蘆筍、小番茄、花椰菜、洋芋泥、印度黃飯、蒜味醬料


印度黃飯(下圖左)看起來很有味道,但其實一點味道也沒有!
番茄(下圖右)看起來似乎有醃製過,不過也沒有! XD


這雞肉我真的不是很愛,太過嫩了,完全沒有口感可言
我就喜歡它很酥脆的外皮而已
雖然有2大塊,不過我只吃了1塊左右而已,其它的都打包回來給狗狗

而且,雖然叫迷迭香蒜味雞腿排,你們看看,它根本就是黑胡椒醃製的啊!
也醃製得不入味,雞肉裡面絲毫沒有黑胡椒&迷迭香的氣息
所謂的蒜味那一味,還隱藏在醬汁裡才吃得到呢!

主餐 - 野菇蟹肉燉飯

這個我就有喜歡 ♥
份量也是超級多,我家那隻吃完後一直喊飽

它是奶油燉飯,奶味很濃郁,但是不會過於油膩和黏膩
裡面的香菇跟蟹肉都好新鮮


飲料
飲料可以任選單點的任一樣,這點還滿不錯的
我們點了旺旺鳳梨汁 & 美式咖啡

我對咖啡也不是那麼挑剔啦,但這咖啡真的不達水準耶
旺旺鳳梨汁我忘了偷喝一口,無可評鑑

甜點
甜點真的是讓我等到我都懷疑我自己是不是記錯了其實沒有甜點這一道?!

它不同於一般的奶酪,有加檸檬皮噢!
不過我覺得它檸檬皮要加也家多一點,不細細品嚐還真的吃不出來哩
中間的那一點紅真的是敗筆,好好的沒事放一個色素罐裝水果在那邊幹麻哩?!

快要吃完整個套餐的時候,我才發覺這套餐有著相當大的問題!
套餐裡面怎麼會沒有沙拉?!
這樣很營養不均衡耶,而且單點沙拉要$90~$145!


全部吃下來,主餐、麵包、湯品、甜點、飲料,沒有一樣讓我會想吃完的!
不過我家那隻的主餐燉飯我是滿愛的啦
有機會我會想再來吃燉飯
希望那個時候櫻桃Cherry Pasta的附餐可以大改進!


啊 ~
原來我可以很平靜的打完這篇食記沒有加太多的負面情緒呢! (但是食慾部分並沒有恢復這樣~)




2人 - NT858元 (含服務費)
(我真的不確定值得付出這個價值
最後在外面等服務生開收據等了半天才發現她根本沒有要開的打算,是因為我們好心在外面幫忙餵蚊子嗎?!
價位那麼高還有沒發票是逃漏稅嘛?! XD)

電話::03-856-2699
地址:花蓮市莊敬路208號






其實有時候我會有一點難過~
在看到大家跑來花蓮玩卻沒有找我的時候~
寶貝們來花蓮玩的時候千萬不要忘了找我招待你們啊!
晚上去喝杯小酒也好咩 ((喂
總之,不要再偷偷來花蓮嚕你們~我會很難過的 (哭哭)





                  『推推』『回覆』讓Angel 知道你來過,就是給 Angel 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