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揪(Angel) X 無毛喵星人的喵言喵語

 

聯絡信箱:t9150900@yahoo.com.tw

妝可愛輕鬆圖文生活,喵喵生活國內外旅遊&美食、彩妝、保養、醫美等,任你遊! (́>◞౪◟<‵)ノシ

♬ YAHOO!奇摩時尚美妝 風格部落客 /FG部落格TOP100女人知己 網路名家 / 2014柚花公主 

|| WEBTON 漫畫彩妝專區 ||

 不  正 常 彩 妝 教 室 

 

文章快搜: 

來自Sphinx喵星球的兒子❤

★ 日本自由行 香港自由行 / 日月潭泳渡 / 台北小確幸午茶 / 花蓮女孩兒遊花蓮此生必住特色民宿

★ 仿妝、彩妝 / 過敏乾性肌的私心保養推薦

 

♣ 媒體專訪

蘋果/中時/ETtoday東森/518/MSN新聞/東方報/更生日報/yam蕃薯藤/台灣客家電子報/花蓮電子報

部落格破千萬人氣!美女插畫家設計民宿一手包辦! / 黃色小鴨 現身瑞穗溫泉區

7年級甜美女生開民宿 「夢之鄉」進房彷彿陷甜蜜熱戀 / 柚花公主 民宿老闆娘奪后冠

 

樂事最佳人氣造句聯合繪家LUX Hair 女神光秀髮挑戰 中華電信一日店長

五大美妝領導部落客 船井生醫-funcare全效膠原蛋白 / 花蓮瑞穗泡美人湯 覓和風遊牧場

沒錯!我的臉上穿了國王的新衣 (大誤)
讓我來為大家介紹全新上市的超涵水隱形面膜!

前幾天我的好姊妹問我說:
「欸!妳知道A-V-I-V-A這個牌子嘛?!我有買它們家的東西欸!不知道好不好用~」
這個…我在心底先OS了一下,分開唸到底是妳的英文不好?!還是怕我的英文不好聽不懂啊?!
好啦,不吐槽妳,AVIVA這個牌子真的有一點難唸,我私底下都叫它AV XD ((喂!!!!!
重點是!AVIVA當然好用啊!那還用說!我私底下最常會添購的保養品就是AVIVA了
因為價格低又好用,拿來送姐妹也是我常會做的事嘿嘿!

今天要來跟寶貝們分享的水晶瀑布凍膜霜,是今年AVIVA的新品
已經有推出一段時間了
有不少寶貝已經偷偷買來試過了嗎?!

AVIVA的外包裝,統一都是這樣子純白色的紙盒狀
簡單,卻又感覺頗有質感的

凍膜霜這個名稱挺特別的
水晶感覺臉臉可以很水亮,瀑布又給人一種很水感的感覺 (不然現在是說文解釋的時間嗎?! XD)


裡面的瓶身包裝是粉粉的粉紅色欸,超少女的
AVIVA首款推出的粉紅色包裝就是它啦!


蓋子打開來
裡面是按壓式的設計


擠出來是鵝黃色的霜狀
好像卡式達又或者是濃厚優格的質地
好像要沾一口來吃吃看噢 >/////<


擦在臉上
因為質地很滑嫩,很容易的就可以推開來



快速的在臉上厚塗一層
因為一大瓶只要$299
雖然它是說只要塗到毛細孔蓋住就好,不過我是覺得可以塗多厚就給它塗多厚啦,沒什麼好心疼的!


覺得它有一點像是晚霜的感覺
沒錯!它也可以當晚霜一樣用!

我平常都是把它當作面膜,大量的厚敷在臉上約15分鐘左右,然後再用水清洗乾淨
也可以幫它當作晚安面膜,在清潔臉部以後,於晚上敷於臉及頸部,睡前或者是隔日再清洗
清洗以後再用一般的保養程序保養臉臉,作為加強保濕

是說~
從額頭到臉頰鼻上的這種光澤,就是我夢想中的滑蛋肌的FU啊!!!!!
我可以不要把水晶瀑布凍膜霜給洗掉,就這樣子黏著它一輩子嗎!!!!! >/////<


最後還是乖乖的把它給洗掉了
我很喜歡它雖然像晚安凍膜,但又不像有的晚安凍膜一樣會有黏膩感,敷起來很清爽
用水也很輕鬆的就可以洗掉
洗完臉以後,臉上的光澤感還是在欸,可見水晶瀑布凍膜霜有吃進皮膚裡了噢 ❤❤❤❤❤


它們家的東西
無庸置疑,保濕感也都是一流的!


用起來感覺那麼好
會不會是因為它的主成分不吝嗇的給了很多呢?!
有像是燕麥 β-聚葡萄醣、銀杏萃取液、加拿大柳草萃取精華、鎖水磁石、裸藻萃取精華、維他命B3、虎耳草萃取液
跟葡萄萃取液、桑白皮萃取液、黃岑萃取液、傳明酸、維生素B5、維他命E衍生物等等呢
感覺讓肌膚吃得超豐盛的
不過又得捏得很好,不會太過滋養,是很超值又不過份的保養呢!

然後啊,有寶貝們發現AVIVA的完美多能量精華液換包裝了嗎?!
銀灰色的包裝,看起來感覺能量加倍欸!
嗯哼~下一篇再來跟寶貝們分享它的新樣貌嚕
怎樣~我就是要留下一點埂讓下一篇有東西來重新介紹怎麼樣!
(眾:我不會跑到官網去偷看新包裝不就得了噢?!)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05622號






今天的文末贈獎,取隨機獎2名
要送寶貝們AVIVA的相關商品
只要在留言中說自己是第幾推 + 第幾讚,都可以參加抽獎噢
我們5天後(10/20)來抽出吧! : )


補充得獎的寶貝
34F ivy28292000
33F nq95095
請將姓名、電話、地址(含郵政區號)等資料留在安揪我的留言板上
好方便幫你們把獎品寄出噢 : )







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
Angel (安揪)






, , , , , , , , , ,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1) 人氣()


留言列表 (41)

禁止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rita053201
  • 5推15讚
  • rebecca60920
  • 18讚6推
    超喜歡他們家的東西
  • saxo1027
  • 7推19讚
    AVIVA家的產品真的很好用呢!這瓶超多人推薦的,我也好想要用用看呢!是說,安啾的皮膚超好的耶!好羨慕唷!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329610
  • 10推32讚^^
    小粉紅超好用!!!(亂取綽號XD)
  • 悄悄話
  • maryone1111
  • 11讚+12推!
    哇~~果然是水嫰又有彈性啦!
    如果拿來當晚安面膜敷整晚的話
    我想第二天皮膚一定保濕到不行啦~

    陽光小花
  • 悄悄話
  • okiadama0917
  • 38讚/14推
    我也要AVIVA~
  • 悄悄話
  • jasssk7579
  • 推16+讚41
    我喜歡aviva家的產品!
  • rbing8462
  • 17推42讚
    AVIVA的東西超好用的^^
  • 悄悄話
  • ting5690
  • 讚45推19
  • meller0889
  • 20推47讚:>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FLSMALLWHITE
  • 25推53讚
    皮膚也太好了吧!!羨幕ˊ.ˋ
    aviva真的是平價又好用拉!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nq95095
  • 57讚28推
    好喜歡台灣的產品阿><
  • 親愛的你中獎嚕
    請將姓名、電話、地址(含郵政區號)等資料留在安揪我的留言板上
    好方便幫你把獎品寄出噢 : )

    安小揪 ♥ 於 2012/10/24 23:3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dsl690815
  • 62讚32推
  • 悄悄話
  • Hunbaby
  • 34推64讚^^
    我愛AVIVA~~~~~~ ((奔<3
  • emma860701
  • 推37讚66
    超多人推薦的~
    好想用用看~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