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揪(Angel) X 無毛喵星人的喵言喵語

 

聯絡信箱:t9150900@yahoo.com.tw

妝可愛輕鬆圖文生活,喵喵生活國內外旅遊&美食、彩妝、保養、醫美等,任你遊! (́>◞౪◟<‵)ノシ

♬ YAHOO!奇摩時尚美妝 風格部落客 /FG部落格TOP100女人知己 網路名家 / 2014柚花公主 

|| WEBTON 漫畫彩妝專區 ||

 不  正 常 彩 妝 教 室 

 

文章快搜: 

來自Sphinx喵星球的兒子❤

★ 日本自由行 香港自由行 / 日月潭泳渡 / 台北小確幸午茶 / 花蓮女孩兒遊花蓮此生必住特色民宿

★ 仿妝、彩妝 / 過敏乾性肌的私心保養推薦

 

♣ 媒體專訪

蘋果/中時/ETtoday東森/518/MSN新聞/東方報/更生日報/yam蕃薯藤/台灣客家電子報/花蓮電子報

部落格破千萬人氣!美女插畫家設計民宿一手包辦! / 黃色小鴨 現身瑞穗溫泉區

7年級甜美女生開民宿 「夢之鄉」進房彷彿陷甜蜜熱戀 / 柚花公主 民宿老闆娘奪后冠

 

樂事最佳人氣造句聯合繪家LUX Hair 女神光秀髮挑戰 中華電信一日店長

五大美妝領導部落客 船井生醫-funcare全效膠原蛋白 / 花蓮瑞穗泡美人湯 覓和風遊牧場

3/24 54.5kg → 3/30 53.5kg (171cm)

 最先消的就是肚子了,畢竟我之前飆體重的時候肚子真的是腫得太不合理啦!

現在就是肚子卸貨了的感覺

臉也小了一些~

好險胸部都並沒有消風噢哈哈!

可惡的大腿也都沒有消風,可惡的大腿,是你逼我去抽的噢!

10409435_10203937900871340_7259513604287611967_n  

 

 

3/25 54.7 今天好不容易小紅了

我也很想知道自己明明上一篇就來到54.5了,今天又迴光返照回到前兩天的54.7...是想怎樣!!!!!

冷靜的思考了一下...

應該是因為我昨天有兩餐都吃牛肉燉青菜,肉是沒有吃很多啦,但菜不知道吸了多少油~是一種冤枉慘死的感覺 ಥ_ಥ

 

午餐:飯3/4婉 + 炒雞肉 + 青菜

下午茶:香蕉兩根 + 膠原蛋白凍

晚餐:炒雞肉 + 青菜

消夜:紅豆湯 + 愛玉

(對於一個晚睡的孩子來說,吃點消夜也不算什麼吧~疑?!

因為吃完消夜以後打算認真的運動,是一種吃飽了才有力氣減肥的念頭 XD)

 

運動:鄭多燕半小時

15個burpees + 50個深蹲 + 20秒平板支撐(原本想撐45秒的但真的撐不住啊...下次再努力!) + 80個跳躍擊掌 + 30秒高抬腿

10500257_10203896018144298_104586201226883473_n  10314626_10203896018464306_2601354323301202700_n  

burpees之類的運動是參考這裡 ↓

一個月讓你練出魔鬼身材,男女適用!

http://buzzlife.com.tw/article/1425317478/

 

今天想到了小S說過的一句話: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雖然現在每天運動完都有一種渾身古頭要閃了的感覺~

但這又算得了什麼呢!

比我努力的人一定多到那邊去了!我一定還要再更努力些才行!!!!!

 

 剛剛說到運動前吃東西,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對啦

昨天有提到吃飽了才有力氣運動,聽起來好像很任性,其實是對的噢!

參考了下面的文章裏面有說到 ↓

每天吃6餐也能瘦!40歲看起來像28歲,美魔女的十大養成術

http://myshare.url.com.tw/show/736724

 

在最對的時間吃對食物:

注意!

運動前一小時,需補充足夠澱粉(地瓜、饅頭、五穀粉、香蕉)

運動過程中(運動超過一小時),要即時補充糖份(糖果、巧克力),才不會消耗到肝醣與燃燒到肌肉

運動後要儘快的補充蛋白質(水煮蛋)與少量澱粉(五穀粉、香蕉)

這些時間都要補充才不會胖,不補充反而會胖!

運動完若是沒有立刻補充蛋白質,身體就會拿「珍貴」的肌肉來消耗

就算是運動強度很高,但運動後沒有補充食物,最後是結果是肌肉少了,脂肪還在!

忍得超辛苦的還得不償失啊!

所以運動前後都吃吧吃吧!(́>◞౪◟<‵)ノシ

 

還有~大家都知道喝水很重要

在運動中不要喝水是錯的噢!要適時補充水份噢!

 

不要吃冰:

不要喝冰水或飲料,也不要吃剉冰,因為這都會讓你的肚子變大,脂肪囤積變厚

你讓你的肚子很冷,他就會產生生存機制來保暖這也是很合理的,還有也會拖垮整個新陳代謝的速度

如果可以的,話起床先喝杯溫水或溫豆漿最好哩!

 

第十天 3/26 54.7

發現了一個我體重很容易停滯的事實...也有可能是我相當不容易上廁所的緣故啦 ((淚奔

起床後看到這個體重覺得很不可思議!應該是我睡太少而導致的...所以又躺了回去再睡了兩個鐘頭...

很顯然的...各位觀眾...睡回籠覺是沒效的!!!!! >/////<

 

午餐:肉末炒劍筍&花椰菜 + 偷吃了兩個小麥克雞塊 + 一杯奇芽子

(左圖上的照片裡有地瓜的那張就是早餐吃的,但我才喝半杯奇芽子以後就覺得超飽的!吃不下地瓜了!)

晚餐:肉末炒劍筍 + 西瓜

晚點: 一杯奇芽子 + 膠原蛋白凍

 

運動:kitty强力瘦身操40分鐘 (今天有弟弟跟妹妹陪我動ㄘ動 ❤)

運動後:一小塊地瓜 + 鈣加強錠X2

(地瓜是午餐沒吃的,切了半塊來吃,本來想運動後吃顆蛋應該比較好,可是護士妹妹說吃鈣前要吃點澱粉鈣才會吸收!

又為什麼運動後要吃鈣?!因為此時骨頭都發出了"卡卡卡卡卡"的哀號聲了,還能不吃嘛!!!!! >/////<)

是說~運動後覓食真的是舒服得不得了,好像是給自己辛苦的回報 

11082507_10203901389318574_4476036804198370559_n (1) 16882_10203901356277748_3426013328002230623_n  

* 然後你們應該會想說奇芽子是啥哩?!

就是拍起來像芝麻的那杯東西~

它是傳說中營養價值很高卻低熱量的食品,聽說對不會恩恩的人很有效

而且加水以後會膨脹12倍!吃完以後超飽搭!

我現在肚子裡面有八百棵種子欸?!覺得飽到覺得它們都已經在發芽的地步 XD

 

  3/27 54.6

看著體重機然後告訴自己,嗯哼...人生確實有許多事都是徒勞無功的...

不過難道就要放棄嘛?!

我偏不!!!!!

死肥肉你休想再囂張看看啊哼!!!!!

 

起床先喝一杯溫水 ((其實每天也都這樣,是否我還要再加點鹽?!

午餐:飯半碗 + 炒青菜 + 炒蛋

下午茶:香蕉 + 膠原蛋白凍 *2

晚餐:炒青菜 + 炒蛋 + 一杯奇芽子

運動:早上說得豁達一樣,其實今日滿沮喪的,只有少吃的勁,全身痠痛不想動!

 21219_10203910237339769_607316956097231524_n  

 

   3/28 53.9 昨天有上了廁所,今天就一身輕了,53您好啊! (́>◞౪◟<‵)ノシ

減重的第十二天,就今天吃得最多了,因為媽媽進香團回來了,食物都會自動送上前來盛情難卻啊! >////<

還有兩天,0.4Kg,OK嘛?!

星期天約會天看來也會被灌食物了,我要假裝自己是小鳥胃! ((大叔:嗯...翼手龍嘛?!

 

午餐:飯3/4碗 + 燙青菜 + 雞腿一隻

下午茶:豆漿一杯 + 膠原蛋白凍X2 + 西瓜一盤

晚餐:雞腿一隻 + 麵一口一杯奇芽子 (又一隻雞腿,我今天吃了一隻雞了簡直)

運動:呼拉圈一小時 + 50個深蹲+ 100個跳躍擊掌 (深蹲時聽到我的骨頭又哀號了,所以運動完吃了一包四片的蘇打餅+兩錠鈣)

 11060990_10203913113851680_6737503282956461076_n

邊看我的秘密飯店邊搖呼拉圈,時間過得好快噢

因為看了我們結婚了的蒲公英夫妻,覺得南宮民長得跟鄭容和好像噢,超有魅力 (́>◞౪◟<‵)ノシ

所以就找南宮民的韓劇來看了 XD

欸~看了以後發現一樣也是男主角的真理翰也好帥噢!天啊我該怎麼選! >/////< ((太太妳當自己女主角啊喂!

 

不合理,今天吃那麼多了,半夜我的肚子還是不滿足的咕咕叫

沒事的,那不是肚餓,是變瘦的聲音!

 

   3/29 54 54你幹嘛呢?!我沒有想你啊!!!!! ಠ益ಠ

午餐:飯半碗 + 青菜 + 煎魚 + 雞肉

下午茶:香蕉一根 + 西瓜一盤 + 一杯奇芽子

晚餐:點了一盤炸雞其實只吃了兩塊 + 兩片鮭魚生魚片 + 兩片炸地瓜 + 半碗味增湯 + 清酒

(什麼?上一篇我說月底前要戒酒?!抱歉我真的是太看得起自己了...清酒喝完我回家繼續喝威士忌呢 ^ิ౪^ิ)

運動:50個深蹲 + 50個跳躍擊掌 + 70個舉啞鈴 (好久沒有那麼勤勞運動了,簡直全身都亂痛一通,下午去肩頸 + 腳底的按摩了)

10428711_10203924734342185_896951343133379725_n  

 

   3/30 53.5

 是一個喝醉了以後隔天起床會瘦的女子無誤,沒有再跟你們亂開玩笑的

但我覺得這體重很不準啦!

不過就是酒精蒸發了以後順便帶走了我身體裡的水分而已,明天的體重...才是令人心驚驚啊 ((咬手指

早餐:膠原蛋白凍 + 大杯星巴克抹茶拿鐵(無糖低脂+濃縮咖啡)半杯 + 葡萄乳酪貝果 

午餐:炸醬麵一晚 + 半顆滷蛋

下午茶:清心無糖紅茶 + 仙草

晚餐:炒劍筍 + 燙花洋菜 + 雞豬魚肉都吃了一點 + 兩口泡麵 (我的秘密酒店裡面的具海英一直誘惑我吃泡麵,不得不吃啊!)

運動:鄭多燕半小時 鄭多燕有出2015的新版本欸!

運動後:兩片蘇打餅乾 + 兩錠鈣

10994598_10203926388743544_4549312037597894394_n 10172679_10203926366062977_4244030031858468400_n    

 

鄭多燕2015的新版本,嗯...大概就是一堆東西掉了然後撿起來的動作這樣 ((喂!最好是啦!

因為第一次跳咩,所以超不熟的,動作一直失誤哈哈

 

 

大腿還是很盡責的大腿啊!要再努力努力!

10986477_10203926365262957_2950129299920455509_n  

其實去找過兩次整形醫生想要抽大腿,但都說我的大腿是"還好"而已,沒什麼可以抽的

到底是有多不想賺我的錢呢?!

明明就抽多東西好抽的好嘛!!!!!

逼得我就是要自己練就對了~

 

 

如果下周的目標一樣是1Kg,會不會把自己給逼死捏?!

我覺得那好像太過分了?

下周的目標0.5kg!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 , , , , , , , , , , , , , ,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陽光小花
  • 推~
    減重塑身真的是現代人很必備的啊!!!
    最近我也開始運動塑身來增強自己的新陳代謝
    每天看自己運動完大流汗的樣子,好迷人哦~~^^
  • 手機網頁設計
  •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