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了西雅圖極品咖啡仁愛光復店-貝瑞斯塔市集的夏日料理體驗會

帶回來了超多的咖啡跟抹茶還有蛋捲,現在每天都吃喝得敲開心搭 (́>◞౪◟<‵)ノシ

是說,在貝瑞斯塔市集裡賣的是大包裝咖啡,而且非常優惠噢!

自己動手做了幾道簡單又好吃的咖啡料理,結束以後還站在吧檯前,幾乎是把人家所有的咖啡都是喝一輪了 🍴🍴🍴

試飲不是只有我們在夏日料理體驗會上才有的權利噢

大家前往西雅圖極品咖啡仁愛光復店-貝瑞斯塔市集,也都可以盡情的試飲!

滿意再把咖啡、奶茶們等等帶回家!

真的很猶豫,每個單品都好喝得出乎我意料,有帶小幫手出門,我一定會多扛著幾箱回家的  💪💪💪安ㄧ惡

page  

 

貝瑞斯塔市集旗艦店在西雅圖極品咖啡仁愛光復店的B1處

是一個出乎人意料的舒適空間呢!

復古的古拉爵風格調~

page  

 

我民宿裡也有裝這個燈說

覺得親切 ♥

page  

page  

 

咖啡都是一大包、一大盒的

覺得買起來很闊氣啊!!

page  

 

一包一包的包裝裡是咖啡原豆

我們現場也有磨了一些來做料理,超香搭!! ((然後馬上就要來現磨的咖啡來喝,一次還喝了兩杯 XD

貝瑞斯塔市集裡有代客磨豆的服務,很方便

但覺得真的愛咖啡的人,家裡還是一定要有台咖啡機或者是磨豆機啦,每次喝咖啡前先聞到磨豆時的咖啡香,真的是無比的享受吶!!

page  

 

環繞了一下周圍舒適的環境以後

這就坐下來乖乖的學做料理哩

page  

 

我們一共做了四道簡單的料理

咖啡核果乳酪抹醬、海鹽氣泡咖啡、MAFIA青檸黑糖扎片、乳香莓果麥片等

page   

page  

 

咖啡核果乳酪抹醬的材料有:奶油40克、乳酪50克、核果15克還有貝瑞斯塔3加1咖啡5克等

先將10克的奶油加熱融化,再加入咖啡粉攪拌均勻後靜置降溫

然後再加入30克的奶油跟乳酪及核果一起拌勻

page  

 

咖啡核果乳酪抹醬就完成啦!很簡單吧!

page  

 

跟貝果是絕配啊 ♥

page  

 

明明知道裡面加了很多奶油,我還是忍不住吃了不少 >/////<

覺得如果跟我一樣怕怕的人,在家可以多加一點酪少放一點奶油啊

page  

 

 MAFIA青檸黑糖扎片我媽偶爾有FU也會做

弄起來很簡單,但感覺就很有架式!

MAFIA青檸黑糖扎片的材料有:檸檬切片、黑糖30克還有貝瑞斯塔傳頌咖啡豆10克

未命名 - 2    

 

首先把檸檬冰鎮過後,切成薄片

然後把各半的咖啡粉跟黑糖粉混在一起,撒在檸檬上,就OK嚕!!

冰冰的好好吃噢!!

未命名 - 2  

 

覺得海鹽氣泡咖啡這個好有特色啊!

此時檸檬又出現了~

海鹽氣泡咖啡準備的材料是:西雅圖極品濾掛咖啡100cc、可樂200cc、檸檬片及適量的海鹽還有冰塊

page  

 

先將西雅圖極品濾掛咖啡用120cc的熱水沖泡,約可泡出100cc的咖啡,再靜置大約3分鐘的時間

這時候可以將檸檬抹在杯緣上,然後將杯口沾滿了海鹽變成鹽口杯

倒入咖啡1/3、可樂2/3、冰塊等混和在一起,就完成嚕!

page   

 

喝起來

讓咖啡味更增添了層次感

哎呀~覺得開胃!! ((再咬兩口貝果去

page  

 

最後的乳香莓果麥片好適合當早餐噢

乳香莓果麥片將麥片20克、莓果20克、玉米片20克等,依序放進杯中,然後再加200cc的貝瑞斯塔乳香奶茶就OK嚕!

一早起床很容易上手,且健康又提神!

page  

 

重點!!

貝瑞斯塔市集不定期都會發放限量的小食譜

大家除了去試飲咖啡之外,還可以順便拿食譜回家動手做噢!!

 

然後咖啡輕食們DIY完

我就開始了我的牛飲人生了哈哈

page

 

 

其實我每天是有克制自己的咖啡扣搭的,但我今天完全忘記了這一回事

什麼奶茶、抹茶的也都好好喝噢,我也把我的熱量控管扣搭拋到一邊了 >/////<

  page  

 

老師不但手藝超棒

而且人超親切搭!!

回去以後,我還有看到他在我的粉絲團上留言說插圖好可愛 >////<

page  

 

回家繼續豪飲

喝喝咬咬去 ((笑

page  

 

首先先來跟大家推薦介紹~

西雅圖極品咖啡 貝瑞斯塔3+1

page  

 

本人其實都是慣喝現磨咖啡,連糖奶都不加的

但這個我還可以噢,因為她是減糖的微甜配方,而且加了極細研磨咖啡.咖啡味超濃郁

page  

 

邊喝著,奶香也會撲鼻而來

嘴巴裡的咖啡回甘感也會持續滿久的呢

page  

 

因為好喝且一大箱價格也滿經濟實惠的

現在客房裡也放這個跟客人們分享呢

page  

 

貝瑞斯塔極品咖啡蛋捲

這個是拿回來孝敬我媽的,是個蛋捲控

但沒想到我拆來拍照的時候,什麼,我其實不怎麼愛喝咖啡又挑嘴的妹妹瞬間秒掉了一盒!!

我本身也是不怎麼愛吃零嘴的人,在活動時跟回來後,也吃了不少這個蛋捲說

酥脆爽口,又帶著淡雅的咖啡香 ❤

page    

 

我跟妹妹都是抹茶控

但妹妹真的很驚人...她現在完全把貝瑞斯塔抹茶奶茶當水喝啊!!

page  

 

一天少說會喝到5~6包不誇張

覺得我現在已經必須要再幫她多宅配個幾箱了

page  

 

一個舒服的西雅圖極品咖啡-貝瑞斯塔的午後 ❤

 

page  

 

不是北部的朋友,一定也很想買非常優惠的大包裝西雅圖極品咖啡吧!
有一個好消息!
貝瑞斯塔的咖啡之後會開放全台西雅圖極品咖啡門市都有販售噢
也期待之後可以直接上網購買,這樣我要補貨就更快速啦 (́>◞౪◟<‵)ノシ

page  

 

哪裡可以買到貝瑞斯塔 西雅圖極品咖啡!?

 

目前是於西雅圖極品咖啡 仁愛光復店內販售

 

西雅圖極品咖啡 貝瑞斯塔市集仁愛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49號B1

電話:02-27419729

 

掌握最新優惠資訊也可以加入貝瑞斯塔市集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R27419729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