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花蓮人,不時也是要回來探索一下美食是必須的 (( 推眼鏡狀

所以一回家花蓮不是先往家裡去

是跑去找貓找咖啡啦 (ฅ'ω'ฅ)

collage  

這家喵居珈琲,同時間還有經營民宿

店裡面有三隻貓貓

覺得老闆頗為熱情的,會特地把貓貓從樓上叫下來給我們玩,也會叫我們可以抱抱無妨噢 ⊂(・ヮ・⊂)

只是這些毛小孩比較冷酷,其實沒有想被抱 (* _ω_)…

 

喵居珈琲

這家店開在花蓮遠百的附近

覺得車子可以停在遠百裡面再走一小段路過來,停車是滿方便的 

collage  

 

從外面看店面真的是很不明顯的一家店

覺得低調~

然後新新的,看起來應該還開不到一年噢!!

collage 

 

陳列的可愛小杯子

我家裡面也有噢 ((擊掌狀 ⊂◉‿◉つ

collage  

 

自助茶水區

collage  

 

一直往裡面走

有著寬敞又整潔的廁所

collage  

 

可愛的菜單

collage  

 

椅子上

有著舒壓可愛的貓貓抱枕 ´∇`

collage  

 

抹茶歐蕾

覺得這上面的奶泡消失得好快噢!?

collage  

 

單品咖啡

果丁丁

collage  

 

蜂蜜鮮奶油比利時鬆餅

鬆餅覺得還好,倒是旁邊的OREO冰淇淋滿好吃的

collage  

 

水果卡式達塔

覺得上面的水果偏酸,下面的塔皮偏硬

中間的卡式達頗好吃的

collage  

 

店裡面目前有三喵

不過當天下來迎接我們的只有兩喵

collage  

collage  

 

整體感覺起來

我覺得甜點跟飲料的表現是還好

因為老闆很熱情的關係,有好也有壞,會特地叫貓貓下來陪我們玩,可是店裡面跟其他客人的互動綜合起來顯得有點吵

( 一度我以為我在熱炒店而不是咖啡店啊哈哈 )

 

看FB上面老闆都有再進修學習料理之類的

還有下午茶之類的餐點跟手工麵包,好像可以期待一下呢!!一定會進步很多的!!

 

 

喵居珈琲.民宿

https://www.facebook.com/meowgcafemass/timeline

花蓮市建林街2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