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跟台北人約在北車吃飯~

才發現原來北車附近不只有北車樓上跟京站、 SOGO等的地方可以吃飯噢

什麼時候北車前多了HOYII這個地方啊,唉呀我真的是鄉下聳啊 *>_,<

然後一進到HOYII地下街,就會瘋狂的看到地表最強燒肉丼的指標,一種你不得不去看看它到底是有多強的意思!!

page  

看到野球肋排丼上來的時候我都傻眼了哈哈哈哈哈哈

也超出碗太多了吧!!而且比臉還要大是要人家怎麼吃啦!! o´艸`o

另一份無雙牛排丼(霜降沙朗)也是強強的,份量很多外,肉肉更是嫩到我想要灑花+轉圈圈

而且不知道為啥,應該不是正統的日本料理但吃起來很有日本的味道我好像真的身在日本的感覺,口尼基挖 ❤

 

開丼 燒肉VS丼飯 (HOYII北車站店)

常在北車附近吃飯又有一個美味的新選擇哩 ヾ(♥'3`♠))ノ

page  

 

平日在北車附近工作之餘順便來吃吃的

一進去發現,明明是平日但幾乎都要客滿啦!!

好險我有先打來訂位,差點就吃不到了呼 ノε゜●

page  

 

詳細的菜單~

因為官網上面有我就沒有詳拍了

大家可以上官網看比較詳細清楚攸,啾咪!•v'∞人

詳細菜單內容看這裡 → http://www.kaidonno1.com/#!blank-3/wvcfm

page  

 

點好餐會先送上來這個時令生菜

一會可以包著肉、飯、七味粉等一起吃

page  

 

你看不到我~

猜猜我是什麼~ ((被揍飛

page    

 

是很羞澀的雞翅 ((誤

因為烤盤燙燙的,服務生上菜之後還會幫你淋上醬汁,怕醬汁因此濺出來,所以才很sweet的幫雞翅圍上了圍兜兜呢 ○゜ε゜○ノ

page  

 

鐵板燒雞翅

好嫩嫩的雞翅,很輕鬆的就可以把它們皮肉分離來吃

外表微酥沾上甜甜的醬汁,感覺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味道 ゝω・

page  

 

南蠻醋柳葉魚

吃這個好想要來一杯酒啊!! >/////<

page  

 

這個超好吃的~

外表只裹著薄薄的粉

飽滿的柳葉魚母魚裡面有著多到都要炸出來了的魚卵

page  

 

無雙牛排丼 霜降沙朗

這個的份量好多攸嚇傻了我

少女兒應該可以兩個人吃一份再點一些小菜就可以嚕!!

page  

 

除了雙吃的8盎司霜降沙朗

還有味增湯跟紅豆湯等

除了一開始的生菜外,味增湯跟飯也都是可以續的噢!! ヽ(•´з`•)ノ♬

page  

 

丼飯上面除了有霜降沙朗

還有生菜跟糖心蛋、鮭魚卵等

page  

 

看看這油花~

牛肉超鮮嫩多汁的,感覺咬沒有兩下就會在嘴裡化了開來,超滿了幸福感 ヾ(●´U`●)ノ

page  

 

底下的滑菇跟洋蔥、飯等,有著原本淡雅香甜的醬汁,並吸收了牛排的鮮美多汁

讓原本會控制好澱粉量的我,也忍不住瞬間就要把一碗飯給扒光光了 ★'A`!

還有我本來是不吃鮭魚卵的,我很怕鮭魚卵的腥味

但吃這個的時候不小心有吃到鮭魚卵,發現他們家的鮭魚卵一點都不腥超鮮甜的啊!極品欸!

還有還有啊,溫潤的糖心蛋,吃起來也有著一種很療育的感覺

page  

 

鐵盤上的霜降沙朗看起來一整個很油亮油亮的感覺

page  

 

吃起來比丼飯上面的有咬勁,但不會柴柴的

香嫩彈牙~

page  

 

一旁還附有馬鈴薯跟秋葵

秋葵本來就不是我喜歡的蔬菜,不過這個有咬了一口覺得還可以接受,炸得不會含油,裡面也沒有我害怕的黏呼呼感

馬鈴薯我很喜歡,裡面很鬆軟綿密 *´∀`*

page  

 

肉很多~

可以自行佐許多不同的醬料轉換一下味道

page  

 

蒜片超好吃的

我吃了兩份還想要再多要點 ≖ε≖♡

page  

 

居然還有松露醬!!

這個不知道可不可以多要點,也是神好吃的!! >/////<

page  

 

新鮮的芥末醬

吃起來很麻爽~

page  

 

還有這個吃起來很清甜的醬汁

感覺是用了很多蔬果去熬煮出來的,味道很有層次感

page  

 

 

一開始的生菜也可以包著肉吃

 

吃多肉肉也吃多菜菜,營養均衡 ξ( ✿>◡❛)

 

page  

 

 

要不是菜太多了

味增湯我真想再多喝幾碗

page  

 

很濃郁的味增酒釀味道,但又不會死鹹

風味雅致順口 ♥ŐωŐ♥

page  

 

紅豆紫米湯

不像是日式很甜滋滋的紅豆湯,很鄉村風養身的感覺

page  

 

實在是很誇張

大到都看不到碗的野球肋排丼

page  

 

油亮亮的豬肋排

我覺得我戀愛了簡直 ≖ᴗ≖๑

page  

 

肋排拿開才看得到碗這樣

page  

 

飯上面有滿滿的海苔跟一顆溫泉蛋

page  

 

超喜歡上面有點焦焦的地方

焦香味超好的~(*´∀`)~♥

page  

 

甘甜的醬汁醃製得相當入味但不會死鹹

肉質柔軟,刀子輕輕一化就可以將它們分離

page  

 

有附手扒雞的手套可以抓著啃

一種把肉啃完還會想再把骨頭都舔一遍的美味哈哈

千萬別跟男友來吃,會吃得太爽忘記形象了 XD

page  

 

還附有蒜片跟泡菜等

可以轉換一下口味~

page  

 

每次去美式餐廳都會覺得點一份肋排很難吃得完~

這個跟餐廳點一份肋排來說的價位真的是便宜太多了!又超好吃D!

page  

 

開丼 燒肉VS丼飯地表最強燒肉丼的稱號果然名不虛傳啊

吃了我相當的有驚豔到~

邊寫邊想要野球肋排丼再來一份!!!!! (✪ω✪) ((口水流流

 page  

 

開丼 燒肉VS丼飯 (HOYII北車站店)

營業時間:11:00~22:00 (用餐時間限時一個半鐘頭)

( 02)2312-1606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B1 (近捷運台北車站M6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