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揪(Angel) X 無毛喵星人的喵言喵語

 

妝可愛輕鬆圖文生活,喵喵生活國內外旅遊&美食、彩妝、保養、醫美等,任你遊! (́>◞౪◟<‵)ノシ

♬ YAHOO!奇摩時尚美妝 風格部落客 /FG部落格TOP100女人知己 網路名家 / 2014柚花公主 

|| WEBTON 漫畫彩妝專區 || >>  不  正 常 彩 妝 教 室 

文章快搜: 

來自Sphinx喵星球的兒子❤

★ 日本自由行 香港自由行 / 日月潭泳渡 / 台北小確幸午茶 / 花蓮女孩兒遊花蓮此生必住特色民宿

★ 仿妝、彩妝 / 過敏乾性肌的私心保養推薦

 

♣ 媒體專訪

蘋果/中時/ETtoday東森/518/MSN新聞/東方報/更生日報/yam蕃薯藤/台灣客家電子報/花蓮電子報

部落格破千萬人氣!美女插畫家設計民宿一手包辦! / 黃色小鴨 現身瑞穗溫泉區

7年級甜美女生開民宿 「夢之鄉」進房彷彿陷甜蜜熱戀 / 柚花公主 民宿老闆娘奪后冠

 

樂事最佳人氣造句聯合繪家LUX Hair 女神光秀髮挑戰 中華電信一日店長

五大美妝領導部落客 船井生醫-funcare全效膠原蛋白 / 花蓮瑞穗泡美人湯 覓和風遊牧場

目前分類:繽紛彩妝分享 ❤ 妝可愛妝美麗 (1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去年第一次用Miss Hana花娜小姐 全日纖長捲翹睫毛膏

就愛上Miss Hana了 💕

page

於是上周六也出席了在西門86小舖中華店的幸福小女人李毓芬Miss Hana一日店長活動!!

李毓芬跟86小舖的魅力真的是都太強大了!!

現場的粉絲跟媒體都超多了,我好不容易擠到前面拍照,但只能蹲在舞台旁這樣 XD

不過也因此離李毓芬超近的,我整場都只顧著盯著她的臉看,很努力用力地看

欸!不誇張,本人比照片漂亮太多了!也太白晰透亮沒有瑕疵了吧!

聽說李毓芬的愛用是Miss Hana光透無瑕氣墊粉餅是吧!買了!都買了! (́>◞౪◟<‵)ノシ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總算是拿到韓國一度賣到缺貨的

韓國Beauty People維他命膠囊刺青亮澤唇露啦❤

page  

這款不像常見需要厚敷一層然後再撕起來的唇蜜

只需要使用少少的唇露,就可以達到顯色跟嘴唇的亮澤及滋潤感嚕!!

而且因為是刺青唇蜜的關係,不沾黏也不會掉色

唇露可以維持在唇上1~2天都有色度!!

隨時都保有好氣色!! (́>◞౪◟<‵)ノシ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大家會跟我一樣~

換季就覺得底妝卡卡的嘛?!

季節變化會使肌膚很容易敏感外,我本身又是乾燥肌

在這個魔們,底妝便會常常變得一塊塊的很尷尬,是一個調色盤的概念 ((汗

page  

如果你不隨著換季就換保養、彩妝品,跟我一樣生性節儉又持家的話 ((笑

最好的辦法就是在原有的底妝品裡面加入夠力的保濕精華,以及使用保濕力夠的底妝品!

像是演「致,第三者」紹青的謝沛恩(Aggie)也在用的BEVY C.系列商品,就很跟大家推薦噢!!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也有看致.第三者嘛?!

覺得劇情讓人又愛又恨,可是又忍不住想要一直看下去啊!! ((扭手

page  

這陣子在|| WEBTON 漫畫彩妝專區 || 不  常 彩    教大家的妝都比較誇張一些

所以就有人在跟我嚷著,是否可以畫點淡妝來瞧瞧 ((痾,那親愛的~這叫什麼不正常彩妝教室?! XD

可是聽說我有給了大家許願池...

好唄!那乖巧可人的淡妝就來嚕! ≧▽≦y

安心亞在致.第三者清新學生妹的造型,覺得真是太喜歡了,得笨傻天真的模樣很惹人疼 ❤

雖然有時候也想給她K下去 ((喂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人不喜歡黏假睫毛跟種睫毛,覺得還是刷睫毛膏妝容比較自然好看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睫毛垂垂不夠立體捲翹的困擾?!

通常上睫毛膏前要先夾過睫毛,上好睫毛膏以後再夾一次,出門還要帶著睫毛夾,中途要再夾一次...,大概得夾個3~4次的睫毛

麻煩就不用說了,有時候弄不好整個睫毛還會都糾結在一起!!得不償失啊!!

page   

哈哈!!

換了Za 新魔睫-絕對捲翹睫毛膏以後就發現完全沒有這樣的困擾了,絕對只要在刷睫毛前夾一次睫毛即可!!

再刷的同時就會發現這一款睫毛膏的纖維相當的輕盈且好附著、不會發生結塊的窘境

每根睫毛都纖長濃密又持久捲翹呢!! (́>◞౪◟<‵)ノシ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常在WEBTON☆ 不 正 常 彩 妝 教 室 ☆漫畫彩妝專區裡面,用到KISS ME花漾美姬家的眼線液跟睫毛膏

我想KISS ME花漾美姬也發現了,所以把我找去參加KISS ME花漾美姬首次在台灣區有明星站台的記者會呢!!  (́>◞౪◟<‵)ノシ

除了一睹美姬公主本人(?!)外,現場簡直就是張孝全的小型影友會來著 ((笑

未命名 - 2    

本來我的眼妝是用什麼都很不容易脫落的那種

但這一陣子太常熬夜了,不小心就變得有點油肌膚,眼下的妝超容易暈開的啊!!

記得以前有聽說過KISS ME花漾美姬很強大不暈染,但哪一個廠牌不是這樣自賣自誇的 ((喂

可正好也有看到美妝部落客的朋友買了好多KISS ME花漾美姬的東東在試,而且用私人FB帳號誇讚了一番

覺得此時不換KISS ME花漾美姬是要待何時!!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參加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活氧粉底液的記者會爽爽搭~

現場有小鮮肉,又有彩妝師幫忙試妝 ((笑

page_conew2  

雖然很常化妝,也會被人家讚賞化妝技術,但覺得自己真的還只是個初學者來著,不斷的再學習中

像這天也被彩妝師點名說一眼就看到我的遮瑕了 (拭淚)

然後試妝時彩妝師沒有用任何遮瑕品,就靠兩罐不同色的ULTRA HD活氧粉底液就幫我打底又遮瑕,妝容超輕透的啊!

 

本來覺得現在氣墊粉餅當道,粉底液已經OUT了

抱歉我要向MAKE UP FOR EVER深深地一鞠躬,精緻細膩的服貼妝容靠MAKE UP FOR EVER來打造那就對啦! (́>◞౪◟<‵)ノシ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想要回我的(?!)韓國噢~

 討厭的MERS 討厭的MERS 討厭的MERS啦!!

希望已經預訂的韓國跨年可以成行,MERS快點說掰掰!!

page  

好險現在買韓國的保養彩妝品也用不著非得到韓國,其實在台灣就一應具全了哈哈

在台的THEFACESHOP菲詩小舖,現在不但是都敏彩juice代言的,妝跟保養品都與韓國同步,決不落後噢!

去韓國前先來練練韓系彩妝

等著被毆爸壁咚呦厚 (́>◞౪◟<‵)ノシ

(是有沒有那麼好 XD)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一秒鐘來到韓國~

見到我心目中的女神韓國彩妝天后PONY啦!! (́>◞౪◟<‵)ノシ

以前在看PONY彩妝書的時候,都以為PONY是電腦特製的不是真人

因為太美了啊簡直!你們看看!是漫畫走出來的人物吧 ♥♥♥

page  

PONY也是innisfree的愛用者,鍾愛舒芙蕾粉餅跟綠茶籽保濕精華

所以前幾天特地飛來台灣參加innisfree新品水感光透舒芙蕾粉餅的上市發表會了!!

是說我自去年換上氣墊粉餅後,也已經都不用粉餅了呢哈哈,綠茶籽保濕精華也是我的大愛,購入後瞬間秒用完!!

超喜歡這個新型態的底妝,只要再上一點的蜜粉,就可以持久又服貼,肌膚也一整天都飽水不會乾乾的噢 ♬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都很想要買一隻黑色的唇膏,但很顯然的很少彩妝品牌會出這種東西給我買 ((扭手

之前好不容易找到一隻黑色的唇膏,但現場試了以後,覺得差不多像是吃了墨魚麵的樣子而作罷 XD

ANNA SUI真不虧是我從學生時期就一直用到現在的愛牌呢,連我這種怪異離奇的心聲都聽到啦?!

一看到ANNA SUI出魔法星願唇膏/暗夜黑色,就覺得一定要擁有的啊!!!!!

它的顏色就是比較透的那種,感覺像是紫黑色的,果然帶著ANNA SUI的色調

嗯?!妳問我擦了它以後可以看哪裡?!

除了拿來收藏外,我最近還真的有可以擦它去的地方欸!那可不就是阿妹的演唱會嘛!  (́>◞౪◟<‵)ノシ

page    

魔法星願唇膏/晶透粉,是我安然生活在這個城市裡的完美偽裝 ((喂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該怎麼變化妝容?

其實從眼妝著手最好玩了!

適度的上一點卡樂的眼妝,整個妝容就會變得很有活力噢! (́^◞౪◟<‵)

page  

當然一個好的妝容,底妝也是相當重要的

最近相當著迷於氣墊型的粉底霜,不沾手也不用刷具,相當方便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MIT品牌與韓國技術合作的TARSUKI 柔焦肌密真空彈壓粉底液

氣墊粉霜更為平價,效果也很不錯呢!推薦!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大家想好跨年夜要去哪裡黑皮了嘛?!

嗯~其實我還沒有想好要去哪裡過,不是太喜歡人擠人

不過先準備好了跨年夜粉紅趴踢妝,等人揪了安捏!覺得只是去看場電影也很不錯噢! ^ิ౪^ิ

page  

以前最喜歡的一支睫毛膏,是雅詩蘭黛的大開眼界雙色睫毛膏

但這隻不知道怎麼的很難買,而且我有買了它沒多久以後就都會弄掉了的魔咒... ((就已經很難買了,是在整我嘛!!!!! >/////<

新歡Miss Hana花娜小姐全日纖長捲翹睫毛膏,完全可以跟它並駕齊驅無誤!而且我有覺得有效果更濃密的FU呢!

同樣的價格,Miss Hana的我還可以買到4~5支,腦袋小用掉了也不會覺得心疼 ((話是這樣說的嘛?! XD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覺得來跟大家分享Biore卸妝油似乎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誰家裡沒有一罐這個?!  ╮(╯3╰)╭

所以說好評如潮應該不用我再多加介紹了,今天就此打完收工嚕 ((喂!!!!!

我們家大妹對保養、洗卸彩妝等都超挑剔的,還就一定要指名用它們家的卸妝油!

所以,我雖然瓶瓶罐罐已經夠多了,家裡還是會有一瓶Biore卸妝油是為她而準備的 ((我真是一個好姐姐無誤

有時候真的很懶得進浴室站在鏡子前慢慢卸妝,或這是出門忘了帶卸妝品

在7-11就隨手可得的Biore卸妝棉,大家是不是都跟我一樣超愛它呢! (́>◞౪◟<‵)ノシ

最近發現Biore還有出卸粧水欸!就是那種可以洗卸合一溫和又免沖洗的夢幻逸品!

淡妝或者是沒有妝的時候,有了Biore零油感舒柔卸粧水,卸洗妝通通都一次搞定了,超輕鬆!

page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揪兒我的愛牌ANNA SUI

出新品Autumn collection II魔法肌密秋冬底妝系列了 ❤

還有這次ANNA SUI滿額贈也好誘人噢,有像是炫紫蝶戀連帽浴巾、紫結蝶漾晴雨傘、一千元商品抵用券+華麗魔彩唇戒等

最低59折的明星商品特惠組也好吸引人噢!

天啊,我要是踏進百貨公司一定會走不出來了 (́>◞౪◟<‵)ノシ

page  

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光看到ANNA SUI的包裝就腦波已弱通通都想入手了呢 ♡´▽`♡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一直以來都是用紙纖化妝棉,因為我覺得棉的化妝棉會一直脫落棉絮很討厭!

或許妝跟指甲油也都是可以卸乾淨啦,不過上面卻卡了不少棉絮很不合理啊! 순_순

沒想到現在有出這種那麼好用的專業雙面化妝棉欸!!!!!

不但不會脫落半點棉絮,也不易變形!我覺得它清潔的功效也有比較好噢!

再者,它是輕便的小包裝,像我這種常要外出的人攜帶就很方便

外包裝還防水,扔在浴室裡也沒有受潮疑慮 ❤

  page

 

Ms.COSMED專業雙面化妝棉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前大家好像都很流行去韓國買保養跟彩妝品回來,不過揪兒我這次去韓國,買得最多的是海苔! ((笑

因為好的韓系保養、彩妝品,現在都會自己進到台灣來了嘛!出國就是放寬心的好好走一走、吃大餐,買東西就隨興嚕 (́^◞౪◟<‵)

page      
  從韓國回國沒幾天,我就在台灣參加了韓國國民品牌LANEIGE的水酷肌因保濕系列暨秋妝新品上市記者會

在韓國更容易看到宋慧喬代言的LANEIGE廣告,一整個很吸引人

因為宋慧喬的肌膚總是晶瑩剔透的,不管有上妝還是沒上妝,還是有一種吹彈可破的Fu

 

這次LANEIGE的新品,不但主打保濕,用起來也有涼感!

還沒有到炎夏我就已經快要熱瘋了,在保養跟上妝的同時都可以降溫,真的是超黑皮的啊! (́>◞౪◟<‵)ノシ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CLIO的活動網頁上做了小測驗,結果我測出來了是車恩尚!

 想說也是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仿妝了,這就來試試看嚕~ 

不過姐平常的臉大得要命,不知道為啥偏偏仿車恩尚的這天變成瓜子臉了?!  總而言之~我盡力了 ((跪倒

今天很彭湃的要跟大家分享5款Clio的彩妝就是哩! ๑・ิ⋖⋗・ิ๑

妝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的彩妝趨勢呢?!

就是底妝很輕透眼妝很繽紛、唇彩很粉嫩噢! (́^◞౪◟<‵)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剛開始用這款MOMUS極上絲柔粉底精華的時候,會覺得它好像沒什麼威力欸?!

畢竟之前都是用一罐就有多重功效的CC、BB、粉底等,效果十分顯著

而這個粉底精華用起來的效果

跟一般的粉底又或者是CC、BB,很不一樣!

膚感可以跟粉底精華質地一樣的絲柔滑順,而且會跟肌膚越來緊密,從底層透出光彩來!

給人一種簡直是沒有粉底在臉上的自然好膚感,還越夜越美麗呢!・∀・

page  

 

大家認不認識MOMUS這個牌子呢?!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我想~大家的化妝包裡一定都會有一隻媚比琳睫毛膏吧!

不過這樣還不夠!媚比琳又升級嚕! (́>◞౪◟<‵)ノシ

媚比琳真是一個日益精進的好品牌啊! ≖‿ゝ≖✧

 

刷上了媚比琳摩天濃防水睫毛膏(升級版)以後

不但不用眼線、PS,眼睛就可以呈現出炯炯有神的樣子來

相機對焦也會自動鎖在我200%存在感十足的眼神上,怎麼拍都不會失焦! ✪ω✪

page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聽說CC霜很好用CC霜很好用...

哈哈!我居然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用過! (́=◞౪◟=‵)

page    

因為一直覺得CC霜是個怪裡怪氣的東西,一直到今天我才發現我錯怪它了!

又或者是我直接跳過了CC霜,直接就擁有了不同質地的CC粉凝霜,才感受到了它的威力無窮啊!

一個CC粉凝霜在手!

打底、潤色、防曬、遮瑕、打亮、保養,通通一次完成! ✪ω✪

只要再鋪上一層薄薄的蜜粉,整個底妝就Perfect了! ゝ∀・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