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的第一天,我們就出包了!!!!! Σ(@)( ̄ ̄)+
都是臭葳威!我叫她該出門的時間,她連起床都還沒!
遲遲才來接我,車上還放了剛剛才吃過的早餐飲料,而早餐已經在肚了!
((我管妳是不是打電話先跟早餐店叫的啊!都哪來的這種閒功夫!
而且妳身上那麼多肥肉!都已經睡過頭了!晚一點再吃東西是怕自己餓死不成! -`д´-

臭葳葳在前往機場的車上也給我悠悠閒閒的
不然妳以為搭的是火車還是高鐵?!就算是國際線也要半個鐘頭前到好嘛!更何況是國際線! -`д´-
(疑?!怎麼我再次想起來有比當時還氣憤的感覺!!!!!)












當我大妹們已經開心的在香港逛街時,我還傻傻的坐在桃機地下室裡等通知!!!!!
等到中午的班機有位置了,還要補團體票變成單程機票的2千多元差價!

可惡!黃家葳我要捏爆妳!




在我還受困桃機時,瞧我大妹們已經在香港過得有多黑皮了~
害我去香港沒有吃到波蘿包啊啊啊啊啊!!!!!



原本早早上的班機,等到下午1點才終於到了香港啦
後面那位大嬸妳哪位?!幹嘛亂入人家的鏡!哼!



香港的機場很大,所以下了飛機以後要搭機場快捷才到得了機場出入境的位置



到機場大廳的位置
往地下室走就可以接著搭捷運




因為全日通在大妹身上
所以我們先買單程票去飯店CHECK in,再去街上跟他們會合



捷運站裡很多這類豐胸減肥的廣告
無需服藥、打珍的豐胸?!到底是怎麼辦到的?!難不成是直接開刀?! XD



捷運站前的等候區都像這樣只有走廊般的大小




好喜歡這種雙層巴士
有種古今融合在一起的衝擊感



香港隨處可見葡式蛋塔
不過人家筆計較喜歡肯德基爺爺的蛋塔 ´ω`



隨便在街上晃晃兼迷路個兩下,很快就到晚餐時間了!
我們晚餐吃這個,赫赫有名的鏞記酒家
這裡超多人的,我們等了約10幾分鐘後才有位置,同時也有不少人在候位








這裡的服務很好,都會有桌邊服務
不過價位也很高,叫人難以點菜啊... ((抖



一個人的茶資HK$9,大約是台幣$35
皮蛋酸薑也是算人頭的,一人HK$7,大約是台幣$27
這個薑雖然很大一片不過甜甜的不會嗆辣,皮蛋跟台灣的比起來氣味也沒那麼重,較為清爽


首先登場的大菜,當然是最有名的金牌燒鵝 + 化皮乳豬了! 
HK$210,,大約是台幣$810!
嚇死我了,這都可以吃一套牛排了

最上面的酥皮看起來就很好吃有沒有! ✪ω✪
不過真的就是入口即化,吃下去就沒有了!這幾片而已怎麼夠吃! >/////<


下面接著是片狀的乳豬,再來才是塊狀的燒鵝肉
老實說我對於燒鵝的印象真的沒有欸,份量太少了啦
我們有5個人,根本就應該一人點一盤的! (黃家葳也許需要2盤 ´´ิ∀´ิ)
嗯~但要先去借個小額信貸啊這種價錢
結果我印象深刻的是上面的乳豬是怎麼一回事,這明明是燒鵝名店啊 >/////<


揚州炒飯HK$98,大約是台幣$387
這個炒飯並不大盤,大約是2~3人份
飯粒粒粒分明,看得出來炒飯的功夫深厚吶,裡面的料也很多,有好多的燒鵝塊跟新鮮蝦仁


麻婆豆腐HK$84,大約是台幣$324
為什麼我們點了那麼下飯的菜卻沒有叫飯呢?!嗯~我也猜不透啊
(摸下巴狀~只能說這個案件並不單純吶 ≖ ‿ ≖ ✧)


花菇扒時蔬HK$130,大約是台幣$500
所以扒就是燴的意思嘛?!人家不喜歡勾芡 >/////<


椒鹽排骨HK$130,大約是台幣$500

 

整體來說~

這裡的菜都不大盤,不過卻價格驚人
很像是去吃日式料理的Fu,精緻但不容易吃飽,荷包會一直吶喊著說不要啊! ΄ಢ◞౪◟ಢ‵
還是推薦可以來一下啦,點幾樣大菜過過癮就可以去續攤嚕!

 

 

鏞記酒家 Yung Kee Restaurant
地址:香港中環威靈頓街32-40號 (荃灣線中環站D2出口步行4分鐘)

官網:http://www.yungkee.com.hk/


檢視較大的地圖 


 







Day1還沒說完其實 (拭汗)
剛剛民宿客人跟我聊天聊得很嗨,我只好放下手邊的工作
嗚呼~下篇再續








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啾咪 ❤❤❤
Angel (安揪)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