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安揪我月底又要去日本了,接著還想要去新加坡欸!
不快點來把我的韓國跟香港遊記趕出來真的不行啊! >/////<

在東大門買飾品買到瘋的時候
大叔忍不住說:夠了!妳到底是有幾隻手! (白眼 ҂ ー̀дー́ )
安揪:怎樣!我有十個手指頭欸!是不是買太少!  (心花開~ ´ω`)
我真的是一個飾品控無誤,這些飾品每一個都是我的心頭好,無與倫比 ❤❤❤

還有大家去韓國有沒有吃冷麵啊!冷麵真的是太好吃了!
我無法把它歸料在台灣任何一種麵種裡,真不知道是否台灣韓式料理店的冷麵也像韓國當地一樣道地呢?!

今天從Best Western Premier Guro Hotel起來以後就殺往東大門了
我覺得我應該也有耶誕樹控,因為我看到耶誕樹控就會想跟它們合照 ´´ิ∀´ิ`


一個小時真的很不夠逛,馬上又到了吃飯時間了!
韓國人好愛吃鍋噢!因為很暖呼呼吧!


出現了一道離奇的菜
猜猜看這裡面包什麼?!


不吃則以,一吃驚人啊
這這這這這…是阿給?!
吃起來Fu真的很阿給欸,裡面還有粉絲噢,跟一點點青辣椒的微辣


樂天世界
還沒進到樂天世界的入園口,會先進到一個很離奇的地方,韓流館?!
韓國人真的很有偶像狂熱欸!


這已經是第2次來樂天了,我好冷感噢 (挖鼻孔狀)
當然大叔這個大男人對這也沒蝦咪Fu
樂天的遊樂設施真的很孩童欸!
如果迫於團體行非得來的話!請走出樂天世界!樂天世界的上面樓層相當好血拼噢! ≖ ‿ ≖ ✧


勉勉強強還是來看看樂天世界裡面吧!
剛剛就說過我相當有耶誕樹控了 ´´ิ∀´ิ`


對於大朋友來說
樂天世界裡面最精采的莫過於這個遊行了吧


夜光版


韓國也流行3D壁畫欸!




這裡真的是超多親子的,拍到後來我都不好意思啦 >/////<
(而且我們家大叔一直降子把我拍出破綻來啦!!!!! `・ω・´)


嫌我很年紀小的大叔,最後在樂天世界裡賣了醬的東西!
大家來評評理!到底是誰比較幼稚! `・ω・´
而且,這東西在在樂天世界裡買有合理咩!!!!!  ̄³ ̄


晚餐真的是太棒了!怎麼會有那麼美味的燒肉捏 ❤❤❤
(說到吃就又忘了一切煩惱啦  ❤❤❤)


這個醃製好的燒肉,相當厚實
不會太鹹,自然散發著甘甜,省去了沾醬煩惱
搭配韓國不會辛辣也是偏甜的蒜頭
天啊!我真的冷死也甘願天天都在韓國的江南了 ❤❤❤


在吃了超多天堂般的燒肉,以為自己的肚經要炸開來
沒想到此時再來碗韓國冷麵,好像又再次看到了天堂的階梯可以再上一層
這看似平凡的傢伙!其實根本是耶穌基督來著! (驚!!!!!)

哈哈~太誇張了
不過這看似簡單的冷麵怎麼會那麼不簡單啊
麵麵超Q彈的!
像是麵線般的細度,卻有著冬粉般的Q度
但這Q彈感又比冬粉或是蒟蒻的Q度來得細緻
我只能說它真的是太厲害了!

除了湯的之外也有乾的
我更愛乾的,又涼爽又辛辣,更像是韓國的美味
韓國的美食排行榜,我覺得它一定在年糕之上燒肉之下而已吧!
這真的太優了啦!推推推! ✿✪‿✪。ノ♡




看別人出國都會買到大包小包,我真的很匪夷所思
欸?!太不能買是我的個人問題嘛! Σ(@)( ̄ ̄)+
只有畫起的地方是我買的東西,其他的少部分是大叔的,絕大部分都是韓國的歐霸歐媽送的
是不是~我真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女孩兒 (咳~)


最後一天沒幹嘛,中午左右就在機場
是說韓國的歐爸們好貼心噢,早上都會等在飯店旁的星巴克幫我們點咖啡兼付錢!人會不會太好了! >/////<


到了機場我的耶誕樹控毛病又犯了 XD


哭哭~
我可以不要回家嘛!!!!!


結束一趟旅程,就是下一趟旅程的開始
我不是在旅途,就是在準備下一趟的旅途上








【四公斤退散散!】 DAY1
167cm / 53.3Kg  
進度:0 特殊狀況:包尿布第1天

以後會增加這樣小小的減肥日記在FB粉絲團裡,直到我的四公斤退散了為止!
大家一起鞭策我吧!我需要蠟燭跟皮鞭! -`д´-

過年後體重飆到54公斤的時候
曾經用3日的醫院減肥餐減掉1公斤,不過隔天一正常吃就回來了! (驚)
後來又試了兩次,第二次的效果減半0.5公斤,第三次就毫無效果了 (挖鼻孔中)
還有說要豆漿減肥啊~
討厭,好像對胸部有用,但體重沒有 >/////<

已經好久沒有吃下午茶了 (咬下唇)
奇怪我也不覺得我吃得多啊,到底我的體重都不離開我試想怎樣捏!我不過是想要4開頭的體重有那麼難嘛!

希望算慢兩個月以後4公斤可以跟我說掰掰好嘛 (4公斤我對妳很不留戀啊!!!!! `・ω・´)

早餐:葡萄柚1顆 + 饅頭 + 雞肉炒大白菜 (蛋白質2份)
午餐:水煮鮪魚土司、蘋果一顆
晚餐:清心烏綠無糖去冰 + 仙草 *2杯、 雞肉炒花椰菜 (蛋白質2份)
運動:快走 + 散步 50分鐘








相關閱讀:
「韓國」慷擦米達親愛的歐爸歐馬,韓國5日爽行Day1,一下飛機就有牛肉吃!


「韓國」韓國5日爽行Day2,滑雪是一件很炙熱的事 & 我也要一個難忘的求婚!


「韓國」韓國5日爽行Day3,危機重重的夜店!








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啾咪 ❤❤❤
Angel (安揪)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