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回到七月中,接到一通蛋糕店打來的電話









原來,記者協會的人在生日時花蓮縣政府都會送上一個蛋糕,
老實說,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我們家的哈尼薏仁送的哩!

對方實在是非常默默無名的蛋糕店,現在要我想我也想不出名字來,
第一通電話的End,我說:
等我有空去拿,再打電話給妳』,
但其實,我一掛了電話就把這件事完完全全的拋到腦後
對方不放棄,又打了好幾通電話來,最後搞得我不忍心拒絕,便答應生日後會過去拿蛋糕。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















畢竟 … 有圖才有真相 !!
以下跟大家分享我的陳年生日蛋糕,水果的部分看起來還挺可口的














原來,放了近兩個月的蛋糕並不會長得太唐突嘛 !! 不過是發毛了。
再瞧瞧那水果跟鮮奶油的部分,一點也沒有壞掉的跡象呢 !!

該死,我真的後悔我沒有把它切開看剖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