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國遊記發那麼快欸,快幫我拍拍手 'v`*☆
想到之前的香港遊記都還沒有寫完,過幾天我又要去新加坡了,日本遊記一定要加緊腳步啊!

嗯哼~在一篇去金閣寺前,我們先在金閣寺附近吃飯了
這家KINKAKU錦鶴懷石料理離金閣寺相當近,我們吃飽後走沒兩下路就到金閣寺了
日本人的飲食,絕大部分都很少女呢!這根本就是一個少女的國度無誤!
(頗除日本男人的大男人主義啦~咳)

怎麼說呢?!

女生都喜歡點很多東西,不過每一樣都吃一點點,所以才會有三層下午茶這種少量多樣的食物存在
看看這種類似懷石料理組合的便當(?!)也是醬的

少量多樣,食物的色彩又鮮艷,頗清淡不油膩的口味,也很適合女孩兒吃 ヽ゜v`●


可日本人的飲食習慣,我覺得也頗極端的啦
鹹死人的拉麵跟甜死人的各項甜點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

KINKAKU錦鶴京都小菜お食事処

也有中文、英文、韓文的DM,生意做很大呢!
也難怪啦~在觀光景點旁邊而已咩,各國會前來的觀光客很多


親愛的~你是在剔牙被我補捉入鏡了嘛?! XD


我們用的是最右下角

一人日幣2625円的金閣便當套餐,折合台幣大約大概$750左右


 

在包廂裡用餐


不是太高的天花板


除了中間的主角便當以外
還有湯豆腐、味增湯、飯和茶水等


雖然叫便當
不過不管是價位還是料理,都跟台灣的差很大啊!





















厲害了吧!
便當裡幾乎都是叫不出名字來的食物欸 XD

紙鍋的湯豆腐,這是來日本必吃的啊!
豆腐本身就只是清爽些微的豆味而已,旁邊有少許的沾醬
湯不是拿來喝的噢!所以沒有味道是正常的!湯豆腐湯的作用只是拿來加熱豆腐罷了!


因為已經有一鍋湯豆腐的
所以味增湯就不是熟悉的豆腐 + 海帶那樣
裡面只有少許的豆皮,不過味增仍是熟悉的味增味


這餐真的超清淡的,食物幾乎都沒有什麼味道,不過看起來很漂亮
吃習慣油膩的人,應該很容易就會覺得餓了
不過都到國外,也不要一次就吃太飽,走到哪吃到哪,什麼都嚐一點才是王道,對吧 ●´∀`●ノ



KINKAKU錦鶴京都小菜お食事処
地址:603-8362京都,京都府,北區,Kinugasababa鎮43
http://r.gnavi.co.jp/k349800/



 

相關閱讀:

 

「東京自由行」古典歐風,優雅の銀座蒙特利拉蘇爾飯店

 

 

 

 

 

 

 

 

 

 





安揪我的個人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

三姊妹都是該粉絲團的共同管理員噢啾咪 ❤❤❤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