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的正式第一餐,我們去吃中華料理!
 欸?!誰到了日本還要吃中華料理啊! (驚!!!!!)
這其實是日本友人的貼心啦,一到異國就讓我們有回到家般的親切感?! XD

其實~
要在日本吃到正統的中華料理是很貴的噢!
這餐吃下來,我們一個人就吃了將近台幣快$1300欸!

一直吃到快End了,我才發現這餐驚人的價錢
一開始我居然略有瞧不起它們的意思吃得不多,後來想吃回本也來不及了,可惡我好奢侈噢! >/////<


萬里中國料理




黑壓壓的西服中日大人們
我是陪我們大叔來日本參訪的咩




很貼心的準備了中日文的菜單


快吃完了的時候,我才發現角落處有價目表
一個人要日幣4200円,等於約台幣$1228啊!
該死,我很小鳥胃(?!)的應該連$228都吃不到!


櫻蝦炒飯


菜上來的時候都是一大盤的
不過會有貼心的日本人幫我們分裝成一人份,送上眼前
是說~日本男生不是都很大男人主義嘛?!只有對異國來的女孩兒客人才會有醬的服務吧!


都一人份是很貼心
不過人家都送上門前來了,不通通吃完也很尷尬
所以吃不完的時候,我會在神不知鬼不覺時,偷偷塞給路過的服務生收走 XD


三色拼盤
跟台灣辦桌會吃到的拼盤很不一樣,這個還是走了點日式的風味


麻婆豆腐
說到中華料理,很不意外會出現的一道菜


鴛鴦蝦仁
美奶滋蝦仁 + 糖醋蝦仁
美奶資裹著炸蝦好好吃噢,我想我可以吃掉一大碗它 ♡ヽ●´ε`●ノ♡


兩色飲茶
小籠包 + 燒賣


青菜扇貝
美奶滋蝦仁以後,扇貝是我的第二喜歡


雲白肉片
雖然不是有很多精緻的花樣
不過我覺得這些食物都做得跟食物樣本一樣漂亮欸,不管是亮澤還是食物的鮮豔度都是!


杏仁豆腐


回程坐了日本的計程車回酒店




吃飽沒事來聊聊~
在台灣走沒兩步就會看到一間便利商店,日本卻是沒有那麼多,而是隨處可見販賣機!



現磨的咖啡專賣機




蜂蜜奶油鬆餅口味的飲料?!咖裡粥?!


想買超人系列的果汁
結果掉出來一個壞蛋怪獸是怎樣?! XD


日本跟韓國一樣,越冷就越愛吃冰,真的很變態欸 (?!)


日本的販賣機連菸都賣捏


不過你是一般的外國遊客,應該是無法用販賣機買菸的
因為它需要成年以後向政府申請菸牌,要買的同時並得插入機器裡才能夠順利購賣飲品噢


呼~
一整天都沒有露臉,大家一定很想我吧!
聽說日本還有賣罐頭麵包的販賣機,去了日本幾次都沒有看到過,我好想遇到它噢!





 
 
 
 
 



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啾咪 ❤❤❤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