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去澳洲之前,很任性地先要去香港過一下萬聖節!!

話是這樣說~還是不小心先奔往貓餐廳跑了 ((笑

小旅行了三天香港,第一天就先衝了三間貓餐廳

第二天很香菇藍瘦的居然遇上了颱風,香港有一大半的店家都沒開,也不會像台灣人颱風天都衝出去看電影,一整個跟死城般!!

第三天則是抓緊了時間去海洋公園,感受了一下哈嚕喂的氣氛

page

這間貓貓餐廳,是我去了三間香港貓餐廳中最喜歡的一間,不管是貓貓還是餐點都好萌噢!!  (́>◞౪◟<‵)ノシ

而且離時代廣場相當的近!交通方便,周邊也是一整個好逛到不行噢!

 

前往阿貓地攤cat store

你可以搭乘港鐵,由通往時代廣場的「銅鑼灣站」出口F1出來

page  

 

出來往右手邊啓超道的方向走了一段路以後,發現了左手邊有這樣一個引人注目的大招牌

己所不欲,勿施於貓

所以香港人到底對貓的態度是友善還是不友善的呢?!

page  

 

繼續往啓超道的方向走

走到底沒有路的時候,左轉利園山道

走到你左手邊通過了兩家鉅記跟奇華,有賣著超好吃的伴手禮鳳凰捲的名店以後

在富明街處向右轉

不遠處,往左瘦邊的地方看~你就到達阿貓地攤cat store所在的寶明大廈了

page  

 

入口處真的滿小,滿容易就走過路過了...

而且台灣也不會把咖啡廳開在大廈裏面吧!

可是香港還滿多咖啡廳跟賣一些小東西的店家,都長在你看起來根本就是住宅的老舊大廈裡欸哈哈! ((汗

page  

 

3F而已

走點樓梯就到了沒事的

我絕對沒有在亂想一些看過的香港鬼片

page  

 

位於3F的阿貓地攤cat store入口處

長得蠻像我是要進去算命之類的感覺,好像裡面會有貓貓占卜 ((疑

page  

 

入口左側就是洗手間

page  

 

裡面的佈置感

像是繽紛版的茶餐廳

空間很大,也很有溫馨感~

page  

 

擺放了各種貓貓相關的小物

page  

page  

 

除了餐點外

也有賣一些貓貓的小餅乾跟相關商品等等

page  

page  

 

共同的空間裡,有算了一下,大概有8隻貓貓會在裡面活動著噢!

這孩子~從頭到尾都在我位子旁睡得很香甜

page  

 

毛多的孩子

都比較貪睡的一種概念?!

page  

 

萌睡三兄弟

page  

 

每個孩子們都養得體態很好

而且乾淨呢!

page  

page   

page  

page

 

殺人嚕!!

搶紙箱噢!!

page  

 

是說~

這些名字跟上面的貓貓,你都對得起來嘛?! ((笑

page  

page  

 

玩完萌貓嘛

也是該好坐下來點餐了~

page  

 

餐點看起來也是各種萌啊!!  (́>◞౪◟<‵)ノシ

page  

 

有飲品

也有正餐、下午茶、小點等等 (素食的也有)

可以吃飽也可以吃巧!!

page  

 

飲品的價位在HKD36~HKD60間 (約台幣$150~$250間)

餐點的價位在HKD20~HKD108間 (約台幣$80~$450間)

沒有看到低消的字樣,但會另加10%的服務費

page  

 

來店填寫資料

就會送你集點卡跟一張可愛的會員卡

page  

 

還滿神奇的

免費提供了信紙信封

page  

 

可愛茶杯具的香桃山渣貓茶 HKD46 (約台幣$190)

喝起來香香甜甜的

page  

 

有著可愛貓咪餅乾的鬼仔 (OREO牛奶+雪糕) HKD60 (約台幣$250)

明明就是OREO牛奶,但我朋友說喝起來有芋頭味?!

我喝第一次的時候沒有感覺,可惡他一說我再喝,還真的覺得有芋頭味哩... Σ(`L_` )

然後上面的冰淇淋,香草的滋味很濃郁攸!

page  

 

火腿芝士吐司

這個我朋友點的,我在菜單上找不到這東西欸哈哈?!

不但長得不萌,而且味道很居家普通好像自己隨便烤烤的這樣,CP值低低的

也不難吃,但就是一種純粹拿來填肚子用的食物

page  

 

生芝貓(芝士煙肉蝦捲) HKD36 (約台幣$150)

是一道很想要說「中秋節你啊好!!」的烤肉料理!! XD

 page  

 

培根非常的鮮嫩多汁

裡面包了一整隻鮮肉飽滿咬起來QQ彈彈的蝦子

page  

 

 回到有著少女心的食物~

蠢豬貓(鮮果配朱古力雪糕伴OREO餅乾) HKD48 (約台幣$200)

 page  

 

 得是滿萌的

欸但旁邊是罐頭水果欸?!哈哈~ ((汗

罐頭水果是不難吃啦,但名稱是鮮果僅供參考就對了~

page  

 

一旁還有淡淡巧克力口味的餅乾碎片

page  

 

 整體來說

我還是滿喜歡這家貓餐廳的~

點些萌萌的餐點,伴著這些萌萌的毛孩子們

各種的舒壓 (*´ω`)人(´ω`*)

 page  

  

|| 阿貓地攤cat store ||

電話:+852 2710 9953
營業時間:12:00 - 23:00

FB:https://www.facebook.com/cwbcatstore/

地址:銅鑼灣 富明街2-6號寶明大廈3樓D-E室

 
檢視較大的地圖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