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姐不是依比鴨鴨的主廚,所以今天吃什麼呢?噓!真的不要問!我真的不知道! ((被揍飛

早餐跟晚餐的特色火鍋

一直都是使用我們會館周邊自己栽種的有機蔬果跟自家飼養的日本雞入菜

不過,最近令大家最為瘋狂的大概是這個

期間限定鴨鴨套餐! (́>◞౪◟<‵)ノシ

哈哈~要從哪裡吃起呢?!好殘忍的問題噢...一樣是不要問啦! >/////<  ((眾:那究竟是可以問什麼!!!!! ╯-_-╯╧╧

page  

 

基本上來說,早下晚餐,3~5天就會變化一次!

我們家老娘三不五時就再跟我喊累,然後卻心口不一起,三天兩頭就給我變換菜色跟一堆鍋碗瓢盆!請問這是哪招! (́。◞౪◟。‵)

這些變化都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很多時候都忙著出餐無法拍照吶!然後過沒兩天又換菜色讓我拍不到了! XD ((媽媽妳好淘氣啊...

page  

 

也許你對我們家的有機蔬果園沒有興趣...

不過讓我展一下也是可以的吧... ≖‿ゝ≖✧

沒錯!冬天的時候我們也是有草莓的!

過年期間來的小朋友們都很開心呢!多少都可以摘到一點草莓噢! (́>◞౪◟<‵)ノシ

page  

 

太陽花~

我們也是有的! XD

page  

 

早餐的萵苣

感覺拿來包韓式烤肉也好好吃噢 ❤

page  

 

今天想吃白花椰還是綠花椰呢?!

豆幾~

page  

 

蕃茄蕃茄~

快快長大給我們吃吧! ๑´ڡ`๑♡

page  

 

還有青蔥、高麗菜等,很多不同的有機蔬果們噢!

因為我本身就是蔡蟲來著,午晚餐都吃掉一大鍋的菜,擁有一大片的蔬果園,也是很合理的啊! ≖‿ゝ≖✧

page  

 

關於早餐~

大部分的時候是西式,有的時候也會變中式

心情好的時候,中西合併也是會的! XD

 

一月某一天的早餐

金佶紅茶、有機蔬果沙拉、玉米濃湯、奶油餐包、海苔麵包捲、台式小馬卡龍、研磨咖啡

我們家有研磨咖啡機,24小時都可以無限供應咖啡噢!

因為我們自己也都咖啡喝很兇、又挑嘴,咖啡機不過那麼一台而已,裡面使用的是自選的特調好豆無誤!

強烈建議大家不要加糖奶就好喝得不得了!當然我們也是不會給你糖奶的噢! ((要糖奶就喝三合一吧!!!!! ╮╯_╰╭

page  

 

三月某一天的早餐

玉米濃湯有機蔬果沙拉、培根雞排三明治、茶、新鮮水果汁研磨咖啡

  我們為你們泡上的熱茶,是真原片+整朵花+大顆果粒的Ping!Ping!Cheers!養生茶噢!

page

 

月某一天的早餐

玉米濃湯有機蔬果沙拉、培根火腿蛋三明治、奇異果奶酪現磨豆漿、新鮮水果汁研磨咖啡

  哈哈~你可能發現玉米濃湯是基本款了,因為媽媽牌玉米濃湯飽受好評啊!裡面還料多多噢! ゝ∀・

page

這天一組10多個的客人6點多就要吃早餐了,我們真的不是起得普通得早啊... ((就我的時間而言是正要睡的時候啊! >/////<

是的~雖然正常的早餐時間是8點~10點,不過我們也是可以相當有彈性的調整早餐時間噢! ((不過是最好不要啦...Zzzzz

  

月某一天的早餐

豬肉絲瓜粥佐荷包蛋、肉鬆&土豆、水果拼盤、生菜、地瓜、玉米現磨豆漿、紅茶研磨咖啡

 神奇地在粥上面擺上荷包蛋,就好像變成了港式煲飯噢?! XD

 page  

 

你說今天怎麼沒有玉米濃湯?!

當然有噢!今天準備了兩款早餐噢!

豬肉火腿蛋三明治、玉米濃湯、水果拼盤、生菜、紫地瓜、玉米現磨豆漿、紅茶研磨咖啡

page    

 

下午茶的部分,有可能出現2~3層的下午茶架 (嗯~是說早上也有可能出現噢!)

也有可能是像這樣單人份的

桂圓蛋糕、桑葚奶酪、水果拼盤、麵包、珍珠紅茶、茶、研磨咖啡

page

 

雙色冰淇淋波霸鬆餅、水果拼盤、茶、研磨咖啡

page  

 

晚餐的部分

有鮮奶火鍋!

噢~我們這邊相當鄰近瑞穗牧場噢!

除了瑞穗牧場外,周邊也有相當多的牧場,鮮奶都是直接向當地牧場現取的!

  另外也有東昇南瓜鮮奶的黃湯湯底可以做選擇

page

 

知道也是有人不吃奶的

所以我們也有整顆蕃茄下去熬煮的蕃茄湯底、阿嬤的酸菜湯底、泡菜湯底等

火鍋肉片也有牛、羊、豬任選

page  

 

是說天氣也漸漸變熱了,煮火鍋我可能還要開冷氣給你(?!)

變成簡餐模式也是很合理的噢!

欸呀呀,不過這怎麼能叫簡餐!根本就一點也不簡單! (́>◞౪◟<‵)ノシ

page  

 

香煎迷迭黃金嫩雞腿佐鄉村有機茄椒、陽光鮮蔬、東昇南瓜果泥手拍魚丸佐甘味海帶湯、研磨咖啡、茶飲

page  

 

沙朗牛排雙椒、陽光鮮蔬、東昇南瓜果泥、水果拼盤手拍魚丸佐甘味海帶湯、研磨咖啡、茶飲

    雖然長得像兒童餐,不過弔詭的份量超級多!

因為實在是太弔詭了,拍照的時候我還有偷捏了幾塊肉起來

媽媽~雖然妳的女兒們都是大胃王,但不代表大家都那麼能吃啊! >/////<

page  

 

白色小鴨你可能覺得是天鵝安捏?!

哈哈~我們後來找到了天然無味的添加

來來來來來~黃色小鴨來嚕! (́>◞౪◟<‵)ノシ

page  

 

海陸韓式鐵板烤肉佐黃色小鴨! (๑´ڡ`๑)♡

小黃瓜的三色醬菜,也是媽媽自己醃的噢!

就說煮一次飯是很厚工的 ((揮汗

page  

 

看著大小寶貝們幸福的享受餐點

我們也被療癒了 ≧∀≦

page

 

下次有什麼新菜色會再補充進來D!

住房一律都有提供早餐跟下午茶,不過晚餐只有暑假前噢!

暑假不是不煮給你們吃,是真的很厚工啦,旺季忙不過來的請見諒!

想享用媽媽的好手藝私廚晚餐,請避開寒暑假旺季來找我們噢! (́^◞౪◟<‵)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民宿 

花蓮縣瑞穗鄉瑞祥村七賢路50號

訂房專線:0932653235

官網:

http://ibiyaya.bnbhl.net/

FB:

https://www.facebook.com/DucklingHou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關閱讀:

依比鴨鴨水岸會館民宿,養鴨日誌1」我走在小鴨風潮的尖端!鴨仔誕生!

 

 

 

 

 

 

 

太想我的話請來粉絲團兒找我吧,啾咪 ❤❤❤







1985607551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小揪 ♥ 的頭像
安小揪 ♥

安小揪 の 童言童語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