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選了一間在網路上頗受好評的特色無菜單料理私廚來用餐~

實際上吃起來...

我覺得跟跳躍的宅男寫過的Blog食記相比,不但貴了$1000 > $1200,菜式跟份量上也都少了許多

當然貴跟份量少,不見得是無法接受的

可覺得在選材上也沒有十分用心,吃不到新鮮度跟其價值感

page  

有事先詢問過客人那些東西不吃,已經事先告知在吃中藥的關係無法食用到澱粉類的食物,水果也是只能吃芭樂

廚師竟搞不清楚南瓜、麵包、勾芡等的都是澱粉,前菜跟主餐中更一再的出現小番茄,不知道小番茄是水果、大番茄才是蔬菜

主人家是還滿親切的,但一再的分不出來食物的屬性,似乎有失身為廚師的專業度,也會對食客產生了很大的困擾

 

迷路私廚在鄰近壽豐觀光學校的小巷弄內

要開車進來似乎要有一點繼續,只能單向通車,路小小條的,有一種一不小心就會開進田中間的Fu

屋子上沒有招牌,也沒有電鈴...

我們按照時間準時前來,卻只能在門口淋雨 (門上看似有棚子,但一點都遮不到雨)

page  

 

老闆似乎是聽門口的狗叫聲來當電鈴的

可也並未很即時的來開門

page  

 

一進門看到這幅畫我抖了一下...!!!!!

啊...

對不起我想到了阿榮...

page  

page  

 

可以容納得下5桌客人的空間

page  

 

 水裡面加了芳香萬壽菊

有著自然清新的芭樂與百香果香

 page  

 

老闆據說是澳洲人??

但講起話來一點都沒有外國人的口音,很道地的台灣人感~

跟我們介紹著來自智利的Caliterra (卡莉德拉酒莊)的餐前白酒 

每一道菜上來的時候他也會前來做簡單的介紹

page  

 

這隻帶有很清新的果香感

不偏甜,有著微微的酸度,很開胃~

page  

 

不喝酒的話也可以換成果汁

page  

 

第一道上來的是南瓜湯

page  

 

因為我正好在吃中藥無法吃澱粉

所以問了一下我妹口感~

很驚訝不吃南瓜的小妹居然整碗給它喝完了!

她說因為沒啥南瓜味這樣,裡面也沒有南瓜沙沙的口感

就是有點甜甜的,很溫順的一道湯品

page  

 

頗為扎實有嚼勁的手工麵包

page  

 

適合丟進湯品裡

變為柔嫩再一起做食用~

page  

 

一開始也幫我上了南瓜湯跟麵包

我跟老闆反映說我昨天有告知澱粉我無法...

老闆回我說:啊...我沒有聯想到南瓜是澱粉!!!!! ((然後麵包那麼直接的你也沒聯想到嘛?? XDDDD

 

我說其實也沒關係啦,那就算了...反正我也不愛喝湯

老闆很堅持要幫我重煮,問了一下還有哪些是我吃的??

我說不然有沒有番茄還是菇類、藻類的,幫我煮個清湯吧!

 

然後上來了這個番茄湯...

光看它的樣子,我就覺得我不能吃啊哈哈

這個湯的厚度讓我覺得它似乎有加馬鈴薯澱粉之類的增加濃稠感...

想給它一點機會,喝了一口覺得有夠甜的,不像是新鮮番茄本身的味道,應該還有添加番茄罐頭或者是糖,也不是我能吃的東西...

好吧!!我雞毛多!! 把湯推給我爸,我爸說還滿好喝的!!

page  

 

前菜

切片豬里肌 搭油拌菇菇+紅蘿蔔

page  

 

菇菇們感覺比用煎的還要油得很多

感覺是清燙過後再伴入冷油的

看起來很油有點恐怖,但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用的應該是相當不錯的橄欖油

旁邊並擺上了在地很有特色的金針花朵作為點綴

page  

 

不說還不知道這是蘿蔔呢!

看起來不像蘿蔔,我妹說吃起來也不像蘿蔔

感覺是不鬆比較水的地瓜口感~

page  

 

旁邊白色的是羊奶奶酪

羊味超超超重的~

吃一小口就有被羊隻強姦強吻了的感覺!! XDDDD

page  

 

豬里肌以北歐調味料做料理

page  

 

滿鮮嫩的

香料味很重

page  

 

因為蘿蔔我也不吃

老闆還多給了我兩塊肉呢 ❤

page  

 

紙包魚 搭黃金馬鈴薯 + 節瓜

page   

 

 理論上來~

這種價位應該不可能給我吃吳郭魚,它應該是鱸魚

但因為土味實在是滿重的,肉質也不夠細緻 我一直覺得自己在吃吳郭魚...

page  

 

我的無澱粉版本主餐

剛剛前菜裡面小番茄拿來擺盤也就算了

我實在不太能接受明明有大番茄這種蔬菜,你卻要拿水果的小番茄來放在熱菜裡...

page  

 

因為魚本身只有些微的檸檬味,沒啥其它的調味味道,因此就更難遮掩它本身質地不夠好的腥味跟土味了

本身沒有什麼湯汁,要多裹上一點盤底的湯汁比較好吃

下面的菠菜倒是真的挺好吃的,有著奶油的香氣

page  

 

吃起來沒啥滿足感跟特別驚喜的

然後就來到咖啡與茶的部分了! XD

page  

 

帶著苦味的黑巧克力蛋糕

奶油有看到是老闆現打的,很扎實像是冰淇淋的感覺

page  

 

老闆幫說不吃甜點的我

準備了優格佐蜂蜜...

 page  

 

一開始就說飯後幫我準備芭樂就好了啊...

只能說老闆還滿有心的

但我在吃中藥不能吃的東西就是不能吃啊 ╮(╯_╰)╭

page  

 

這就像是一段感情裡面

你用你自己以為好的方式去對對方好

但對方想要吃麵的時候,你偏偏說吃飯比較健康

對方覺得冷想要喝可可的時候,你偏偏說此時就是要以毒攻毒來一支霜淇淋之類的道理一樣

以自己的立場去衡量別人,那是一件超恐怖的事情啊!

如果不能設身處境的為別人著想

那麼就多把耳朵打開來,聽清楚別人的需求吧!

 

不論什麼大道理來說

覺得菜式也太少了

吃完就是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說菜多有特色嘛?? 其實也是還好而已~

 

一樣的錢,下次要吃大餐、吃肉肉的話我會去吃歐鄉

要吃魚魚、海鮮類我會去豐濱或者是055

 

 

|| 迷路私宅料理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迷路私宅料理

電話:

0928 559 091

營業時間:

一律採預約制

地址:壽豐鄉豐裡村四維路6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安小揪 の 童言童語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