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蓮花~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遠看,如霞似雪;近看,似畫如詩

不但看著漂亮,全株植物體都很有利用價值呢! 用來作為女孩兒的清潔保養與保濕導入,也都相當有幫助噢! (́>◞౪◟<‵)ノシ

page  

這也是我常在外面玩水曬太陽,除了防曬之外的小撇步~

常有人對我說:欸!太強了吧!怎麼都曬不黑!

其實肌膚的色調真的是有變得黑一點啦~畢竟我都沒有在打傘跟戴帽子的 ((攤手狀

但是清潔有做好的話,你的肌膚就不會黑黑髒髒,再加強保濕保養,肌膚便會透出水感,呈現出淨白水嫩的膚感來嚕 

 

最近當偽墾丁人的清潔 & 導入保養品都是用這組 ↓↓↓

 BEME 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 + 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page  

 

我在墾丁的日常,其實是滿少化妝的說~

因為白天也下水、下午也下水

光玩水、擦防曬、洗澡洗頭吹頭髮之類有的沒有的,我就要累死了!!!!!

還要早晚都化一次妝...

算了吧!大家都那麼熟了!素顏也嚇不死的啦! XD ((大誤

page  

 

但為了維持美人魚看板人物的基本形象 ((笑

也是不能把自己弄得太邋塌的是不是~

而且我也不喜歡臉色跟膚況狀況差的時候被人家關切...欸...你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嘛??最近很累厚??妳還好嘛??

page  

 

總之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健康跟膚況外貌等

對我來說都頗為重要的

畢竟巨蟹座的喜歡照顧人啊!!

在照顧人之前,很基本的也要照顧好自己呢! ((握拳

 

哈哈哈哈哈~

我最近一定是老了

好喜歡講大道理噢 XDDDD

 

阿跟減肥塑身比起來

其實清潔保養簡單多了啦!!

就是選對保養品,然後花個10來分鐘左右就搞定哩! (*´ω`)人(´ω`*)

page  

 

BEME水潤肌雙重奏 > 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 + 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其特色~

是可以啟動肌膚清潔和補水的開關

讓肌膚在清潔的同時,注入源源不絕的水分

自動開啟肌膚的水循環!

page  

 

在卸妝以後使用

BEME 水蓮花胺基酸保濕潔面乳

page  

 

擠壓出來是透明的凝露狀

帶著淡雅的花香氣息

page  

 

不含皂基與發泡劑等~

但徒手也能搓洗出細緻的泡泡來

page  

 

在肌膚上推抹的感覺相當的滑嫩

對我這個敏感肌膚的女孩兒來說

也是溫和不刺激~

page  

 

洗臉的同時,好像就在為肌膚補水了!

好神奇噢! (ノ>ω<)ノ

page  

 

很好做沖洗

洗完以後潔淨

感覺很清透,深層的髒污也沒有了

更不會有乾澀、緊繃的問題噢~

page  

 

然後這種飽滿的水感也太誇張了吧哈哈

我可是乾性敏感肌欸!!

居然可以把我這個乾性敏感又常曬太陽的肌膚

一次就喝飽了水啊!!好厲害阿!! ヽ(́◕◞౪◟◕‵)ノ

page  

 

清潔後再用BEME 水蓮花前導水精華

肌膚肯定會啾西死呢~ (*´∀`)~♥

page  

 

按壓出來是流動性蠻好的水凝狀精華液

有著一貫性淡雅的花香

page  

 

擦上BEME 水蓮花前導水精華以後

肌膚馬上就變成了平滑Q嫩的貝比肌了欸!

超誇張的柔嫩好效果~ (。◕∀◕。)

page  

 

不得要說

每天出去狂曬太陽的肌膚

這樣也太水感Q嫩的不可思議了吧?!?!?!

哈哈 >/////<

page  

 

它不但可以在肌膚上形成鎖水膜,讓保濕效果加倍與持久

並能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讓保養效果一直翻倍的在成長呢! ε٩(๑> ₃ <)۶з

page  

 

夏天因為出油或者是流汗等各種狀況

肌膚上都很容易殘留汙垢

如果沒有好好的清潔

就會導致後面許多粉刺、痘痘等的問題

殘留的髒污也會導致你的肌膚暗沉、角質肥厚

後面妳想再多擦一點保養品跟敷面膜,都是徒勞無功、表面功夫了! (´◓Д◔`)

page  

 

所以從源頭就要把自己的肌膚防禦加強,及清潔照顧好

簡單來說就是~

出門要防曬隔離,回來要清潔保養

很基本的概念方法

就是一定不能忘了要確實做到啊!

page  

 

BEME官網:

http://www.bemebeme.com/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http://www.bemebeme.com/

創作者介紹

安小揪 の 童言童語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