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墾丁潛水可以看到什麼嘛?! σ`∀´)σ

哇哇哇!!! 可以看到無毛貓欸~ ((大誤

page

以前要是有人跟我說,墾丁潛水可以看到海龜跟河豚什麼的?!?!?!?!?! 我一定會叫他賣唬爛!! ヾ(;゚(OO)゚)ノ

可能是可以看到啦...但不會跟中樂透機率一樣吧?? 可以看到一些小魚跟珊瑚就了不起來吧?! 當我沒下過墾丁的海逆?! _(┐「ε:)_

 

嗯哼...

如果你還這樣想的話,一定是你都在岸邊浮潛啦!不知道再出去一點的海裡可熱鬧了呢!嘿!該換來潛水嚕!  (゚∀゚)人(゚∀゚)人

 

河豚就是很基本款啊! (́>◞౪◟<‵)ノシ

總是在藍洞的平台底下看叮叮噹噹咚咚 (:◎)≡

page  

 

他們很不怕人

我覺得根本就是藍洞平台底下養的寵物嘛!! (。◕∀◕。)

每次在平台下潛水的時候都會有他們一起伴遊著 (*´∀`)~♥

page  

page  

 

藍洞潛水的好棒棒水上平台 ❤

聽說整個墾丁就只有他們家有自己的水上平台~

 page  

 

只能說有平台真的是太舒適了

潛玩水以後

就算只是在平台上放空也好舒服噢 ❤❤❤

page  

 

以前跨步落水是我最障礙的地方

因為我怕高啊啊啊~

自潛久了以後,覺得我的心靈也強大了啊哈哈

跳就給它跳貝!

page  

 

我現在總是迫不急待要回到海水裡

在岸上...

還會幻想著海水充斥著我的鼻腔跟嘴裡...然後我居然覺得很舒服... (〃∀〃)

page  

 

好變態的妄想啊~

而且還硬要穿插自己拍偶像劇的畫面是怎麼一回事 : p ((拉拉拉

page  

 

我什麼都不明白~

有王子要為我犧牲!我可以噢! >/////< ((一直亂入

page  

 

好啦,我們回到藍洞這邊來來來~

除了藍洞平台地下外,小嫩嫩我目前還有潛過大咾咕跟餵魚區、河界、排骨等的地方

但我現在還是最喜歡藍洞平台底下的生態

除了療育的河豚外

還有許多的珊瑚礁岩,上面佈滿了各種可愛活潑的小魚 ❤❤❤

page  

 

如果時間很多的話

我可以就這樣盯著珊瑚上的小魚們很久很久呢... ((出現憨笑聲呵呵

 page  

 

底下還有海膽

很像很好吃~ ((疑

page  

 

是說我覺得海膽在墾丁海底也是滿常見的

有時候我自潛不用太深在6米處左右就看得到他們

page  

 

沿著鄰近沙地上的繩索一直遊過去

我的教練一直在繩索周遭不知道探索著些什麼??

page  

 

最先發現了這個...

嗯...這是一坨會爬動的海草...

欸欸欸欸欸!!等等!!這是什麼?!不是植物~是動物嘛哈哈哈哈哈哈 >/////<

page  

 

然後發現了這個~

因為我們這幾天有在岸上討論著海馬

我本來還以為找到了海馬給我看哩!! ((眼睛亮亮的

page  

 

上岸以後~

聽我的教練說這是海龍的寶寶...

嗯~等等!!所以海龍也是海馬對吧?!

page  

 

我就是小嫩嫩哼哼

我再去多讀一點書哼哼~

page

 

沙地上還有好多的海花跟海筆

睜大眼睛看~

就會發現沙地不是只是沙地

上面也是有許多可愛的小生態的 ❤

page  

 

繩索的盡頭

延伸到一個十字架處

page  

 

哇哇哇~

也太多魚魚在這邊了吧!!你們在開什麼會啊!! (。◕∀◕。)

而且我認得你們欸!! 前面的!!你們是燕魚對吧!! ヽ(✿゚▽゚)ノ

page  

 

還有你!!獅子魚先生!!

長得那麼花枝招展的!!

為什麼要面帶愁容呢?!?!?! XDDDD

page  

 

珊瑚上的彩色小魚魚真的好舒壓噢

真的是好喜歡這樣的區塊噢~ ((陶醉狀

page  

 

只可惜這天有心要拍照的時候

水不清~

page  

 

But運氣好的話~

在這邊還可以遇上海龜啊啊啊啊啊 ((心花朵朵開 ヽ(✿゚▽゚)ノ

page  

 

所以潛水不在這裡要在哪??

你要岸潛練練重訓跟腿力也是不錯啦~ ((挖鼻孔狀

page  

 

但岸潛我通常是輕裝自潛安捏

page  

 

有水上平台可以跳

又可以搭船出去潛水

我才不要杯水肺重裝去岸潛哩,哈哈哈哈哈~

page  

 

藍洞有大船船跟小船船~

今天會搭啥船出門我也不知道?!看老闆爽吧?! ((笑

page  

page  

 

沒關係我都可以的~

我覺得有船搭就是爽啦!! ε٩(๑> ₃ <)۶з

page  

 

而且這裡的導潛妹子也那麼正點是怎樣!!

太犯規嚕~ 。:.゚ヽ(*´∀`)ノ゚.:。

page  

 

最近期船潛過的地方是大咾咕~

大咾咕旁邊還有小咾咕

所以大小咾咕有什麼不一樣呢?!

嗯哼~就是大跟小的差別,我回答得好專業噢 ((給自己拍拍手,顆顆

page  

 

所以咾咕又是什麼意思呢?!

我只知道咕咾肉噢 ((被揍飛

page  

 

好啦~我再再去多讀一點書、多跳一點水

我才潛第12隻而已不要這樣嘛~

page  

 

平台底下就是約6~10米左右

滿初階的,沒有考照,體驗潛水也OK!

 

這邊的深度大約12~19米

有考過照才可以來!大家快點去考照!可以去很多潛點玩!  (ノ>ω<)ノ

我的考照紀錄 > 「墾丁」我拿到PADI潛水執照了 ❤

page

 

覺得下面的魚還頗少的

但很多有特色的珊瑚礁岩跟軟珊瑚呢!

page  

page  

 

美人魚礁岩

page  

 

水母瑪瑙礁岩

page  

 

癩蛤蟆礁岩

page  

 

漁夫帽礁岩

page  

 

毛怪怪吼吼吼礁岩

page    

 

頗多的生77~

page  

 

看起來也很療癒的筒狀海綿

會不自覺得想把頭埋進去 ((疑?!

page  

 

這裡也有河豚跟燕魚呢!

page

 

每次都看到我們家林音樂拍很多漂亮的海蛞蝓

我都要覺得我的眼睛不是眼睛是假的了...

哈哈!!總算也讓我看到海蛞蝓了吧耶耶!!

前一天還有看到傳說中的皮卡丘噢!! ((得意狀

page  

 

還有滿地的蛋殼 ((疑?!

page  

 

蛋殼上還有神奇的花紋跟裂縫

這一定是阿共的陰謀~

太獵奇了~

page  

 

這趟下墾丁潛了幾天都水好濁噢!!討MM!!

希望月中下去會有玻璃水啊~

再來跟你們分享我的潛水日誌嚕 (๑´ㅂ`๑)

page  

 

|| 藍洞潛水Blue Hole Dive Center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lueholedive/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安小揪 の 童言童語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