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麗翔酒店Hotel Les Champs(Hualien)小渡假的時候~

晚餐我們去了新開的這家

原醉酒餐館Aboriginal bistro

page

聽說~

他們是從夜市起家的

還真的是看不出來啊!

裡面有著大量的乾燥花,佈置得很講究

極盡餐酒館之名,不但酒品多多,並且有許多特色的原住民調酒;許多菜色也都有以酒入菜,料理跟擺盤也都是不容小覷 

*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後請勿開車 *

 

 原醉酒餐館 Aboriginal bistro

這個位置好像常在換店面欸...

希望原醉可以長長久久啊!👍

page  

 

是說~

我覺得外表真的是不太起眼,尤其是這個轉角的位置,很容易就被大家開車忽略了過去

進來以後會覺得超級驚豔的啊!

裡面美孜孜的!很講究呢!

page  

page  

page  

page  

page  

 

來看看~

都賣著哪些食物呢??

page  

 

有排餐跟燉飯

page  

 

也有開胃菜、紅酒等

page  

 

排餐都有附套餐

而後面的都是單餐,但也可以加成套餐

套餐除了主餐外還有:麵包/主廚湯品/前菜/飲品等

飲品有紅茶、可樂,也可以選調酒噢!

當然是要選擇調酒比較划算的嘛!哈哈! XD

page  

 

調酒還有原味米香或是荔香、哈密瓜口味可以選

雖然哈密瓜已經退潮了...

但我還是忍不住說出,那我要哈味! XDDDD

page  

 

附餐的

麵包+主廚湯品

page  

 

麵包沾油醋醬,是一種很普遍的時尚吃法

但我真的不是很懂就是了~...

我個人還是喜歡鄉土味的大蒜麵包 XDDDD

page  

 

前菜

page  

 

主餐

爐烤雞腿佐蠔油香菇洋蔥醬/爐烤蔬菜

page  

 

調酒的風味還滿不錯的

但對我來說不夠濃烈~

所以又再點了一杯馬告特調

馬告就是原住民的黑胡椒,入酒裡面不會嗆辣,有一種獨特的淡雅的原住民風味

page  

 

還有點了一個雷蘭姆酒烤扇貝

滿好吃的~但不知道為啥我沒拍到! XD

都顧著拍網美去了吧! 🙈🙈🙈

page  

 

 

|| 原醉酒餐館Aboriginal bistro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boriginalBistro/

 

電話:

 

(03) 832-3676

 

營業時間:

AM11:30 - PM14:00

PM17:30 - AM1:00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7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149257cd5b56e4 

 

想我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小揪 ♥ 的頭像
安小揪 ♥

安小揪 の 童言童語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