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揪(Angel) X 無毛喵星人的喵言喵語

 

妝可愛輕鬆圖文生活,喵喵生活國內外旅遊&美食、彩妝、保養、醫美等,任你遊! (́>◞౪◟<‵)ノシ

♬ YAHOO!奇摩時尚美妝 風格部落客 /FG部落格TOP100女人知己 網路名家 / 2014柚花公主 

|| WEBTON 漫畫彩妝專區 || >>  不  正 常 彩 妝 教 室 

文章快搜: 

來自Sphinx喵星球的兒子❤

★ 日本自由行 香港自由行 / 日月潭泳渡 / 台北小確幸午茶 / 花蓮女孩兒遊花蓮此生必住特色民宿

★ 仿妝、彩妝 / 過敏乾性肌的私心保養推薦

 

♣ 媒體專訪

蘋果/中時/ETtoday東森/518/MSN新聞/東方報/更生日報/yam蕃薯藤/台灣客家電子報/花蓮電子報

部落格破千萬人氣!美女插畫家設計民宿一手包辦! / 黃色小鴨 現身瑞穗溫泉區

7年級甜美女生開民宿 「夢之鄉」進房彷彿陷甜蜜熱戀 / 柚花公主 民宿老闆娘奪后冠

 

樂事最佳人氣造句聯合繪家LUX Hair 女神光秀髮挑戰 中華電信一日店長

五大美妝領導部落客 船井生醫-funcare全效膠原蛋白 / 花蓮瑞穗泡美人湯 覓和風遊牧場

上個月在礁溪冠翔世紀溫泉會館工作

趁著空檔溜出來吃下午茶~

發現附近滿多間走路就到達得了的貓店長咖啡聽欸 ❤

我們腿短的就選了最近的一家😂 >> 伍拾號咖啡店

滿奇特的腳踏車+貓貓風格混搭

不過說起來也都是愜意掛的啦~

餐點意外的用心!

有需要很高的專注力才能在當下做出來的舒芙蕾,跟配料相當豐富 >> 吃撐了的沙拉、鬆餅等輕食 👍👍👍

page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明明人就住在墾丁了~

但還是出去外宿是怎樣哈哈 XDDDDD

不過我死也沒也住過、看過這樣的房間啊!不來住一下不可以!

Whitelance BNB海景Villa民宿的這間AuraOcean光環面海四人客房,居然是專門為了貓咪房客所設計的!

裡面不但有貓跳台,連貓廁所、貓碗等都一應俱全啊! (* ̄□ ̄*

page  

不過除了我以外,到底是誰還會帶貓貓出門啊哈哈~ ((我總是醬子想啦

可我覺得民宿主人真的是超有心的捏,我家貓兒子們一整晚瘋狂的在裡面狂奔當來到了遊樂園般都沒有要休息的意思

9算是大家無法帶貓貓出門,Whitelance BNB裡也有兩隻可愛的店貓可以療癒你的心 (́>◞౪◟<‵)ノシ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一直很想要染美人魚般的夢幻髮色...

但其實在墾丁身為美人魚本人(笑)

只要下個幾次海水,頭髮就會咻咻聲的退色了,根本Hold不住什麼美人魚的髮色好嘛,哈哈...((´∀`;))

page

這才趁著現在冬天,根本不想要下水冷冷的時候,趕緊的就跑上台北來染了 ❤

效果超超滿意的 

雖然漂染了整頭

但感覺並沒有很傷髮質

而且顏色真的是太優了 ᗒᗨᗕ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晚餐的時間我吃不多~

最喜歡找一間店,坐下來喝杯小酒、吃點小東西了 ❤

超喜歡Brass Monkey Bar Fuxing 銅猴子裡面的摩奇多(mojito),我已經來喝過3~4次了 (́>◞౪◟<‵)ノシ

page  

這裡的魔奇多,有多種的水果調味,但我覺得喝來喝去,還是原味的美味 (´///☁///`)

裡面有著滿滿的薄荷脆葉跟脆冰

不會太甜,帶著舒服的甜酸氣息

每次去都可以一次喝上兩杯呢 o´罒`o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台中,發現了一個很適合貓奴與網美前往拍照的愜意咖啡廳~

是說看到貓貓包噴汁...

不知道該說是很療癒還是怎樣...哈哈哈哈哈 XDDDD

page

店貓懶洋洋的

店門面也佈置得滿低調的

不過食物比想像中的可口

現在還有抽籤王的活動,有可能獲得飲料$1的招待呢! (́>◞౪◟<‵)ノシ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很流行生酮飲食+防彈咖啡的養生食飲

一直很想要來試試~

但...我實在是很喜歡吃麵包土司啊哈哈!

生酮飲食這種幾乎不含澱粉的飲食...我...想要再去嗑兩片土司壓壓驚... XDDDD

相較之下,防彈咖啡好像比較容易嘗試呢?嗯?

可是除了咖啡以外...還要買奶油、椰子油奶泡棒等等的一堆東西...會不會也是很麻煩啊 ((又要再吃兩片吐司壓壓驚了 XD

page  

尋尋覓覓~發現了有賣這種,濾掛式防彈咖啡的禮盒 ↑

所有防彈咖啡所需的軟硬體都包辦給你了!而且價格也不貴!相當好喝又實惠! 👍👍👍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說我年輕的時候肌膚真的是很好養的

給他什麼他就吃什麼,通通都沒有問題的 👏👏👏

page

但身為一個美妝保養部落客~拿來試用的彩妝保養品,真的是比你想像中的多太多了!!!!! 😲😲😲

也養成了我實驗家的精神,一定要透過親身體驗,才知道保養品的真實效果

一陣子以後,我就發現當初仗著年輕就是本錢,所有東西都往臉上去,如今就醞釀成職傷歹胃口的敏感肌了... 

現在挑保養品變得十分嚴苛

如今八百年才能上來跟你們推薦一樣商品 >> 很溫和的Lactoskin保養 + 亮光澤感開外掛150%的無暇氣墊粉餅 👍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你好,我現在不在家~」

「有事情,請寄信到我的信箱、或丟訊息到粉專找我謝謝 : >」

好像已經很習慣,這種不在家裡、不喜歡接電話、不即時回訊息的生活嚕

就把自己丟在海底、丟在山裡

有的時候,你需要就只是靜下來,跟自己對話,聽聽心的聲音

page  

然後你會更有力氣、更有想法,去消化與接收來自這個世界帶給你的訊息

拎著輕巧的筆電,選一間你愛的咖啡廳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到這家店的時候

發現我們已經來過第二次了! 😱😱

果然金魚腦的人,不把文章寫起來放,是會腦海中的橡皮擦的 😂😂😂

page

再次來到這家店

是被留海 Stay-Here Kitchen & Select Shop板上滿滿的草莓給吸引啦 

點了兩個草莓甜點,草莓乳酪蛋糕+司康莓果

再配上一杯熱熱的抹茶拿鐵、黑咖

很是滿足 。・ω・。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終於說服我墾丁的老闆讓我把我的貓兒子帶來店裡了耶耶!

不過是有附帶條件的~

它們帶著嫁妝Bosch極效感應無線吸塵器毛髮終結者一起過來!

博世家電很貼心,推出一款傳說中對付寵物以及毛髮的終極吸塵器!

不但無線!可以不靠牆自行直立!還可以變換手把肩背、更換多款吸頭! 👍👍👍

page_conew12 

肩背起來的時候看起來好像很厲害欸!好像是抓鬼特攻隊的感覺! 😏😏😏

攸攸~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化妝檯上總是有著AVIVA

不管這幾年的天氣狀況是多麼的不穩定

從台北到花蓮再下墾丁,旅行宿霧日本到土耳其

它總是能夠Hold住我肌膚的保濕狀況、並用最天然溫和的成分修護、增強肌底的健康

page

保養之餘

白天我總是再擦點素顏霜就上班了,連防曬都很少在上

這個世界已經太多的偽裝了

何不就用最天然自然的模樣相見,遇見我們最純真的美好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正式在墾丁的潛店上班快兩個月了~

這兩個月以來,每天都忙得不可開交

錯過了聖誕、錯過了跨年

最愜意的時候,就是停下來找間小店沏杯咖啡了

page  

在暖暖的熱氣中,伴著徐徐的香氣重振精神

再抿一口Sweet的甜品,也是有了幸福香甜的舒壓感

撫慰疲憊的小心靈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瞞你們說...

我已經很久沒有減肥了哈哈哈

以前都會對體重斤斤計較...但其實多吃一點也不見得會胖,少吃一點真的也瘦不到哪裡去!

維持一個好心情、也是不要暴飲暴食,正常的飲食,隨時在鏡子前面檢查自己的體態,那樣體重跟身形更能夠穩定的維持!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身心都舒適合宜,外在自然就會反映出你健康自信的美麗樣子來 ❤

page  

真的想要好好的來一餐大吃滿足的話,千萬也不要忍!

搭配上輔助食品~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墾丁早上的日常

一早都還來不急刷牙洗臉就先殺去早餐店幫大家拿早餐,隨即便被早餐店的阿姨誇唉呀那麼水噹噹

一早的活力都有啦哈哈哈哈哈 (́>◞౪◟<‵)ノシ

page  

面膜對我來說並不是絕對必須品

所以我會更講求它的高效能!

這款MIT BOCHiNG鑽石再生面膜,第一次敷就超有感的!

敷完以後臉簡直就要炸出水來啦!😍😍😍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冬天的保濕保養有什麼難的?!

不就是多喝水跟擦對保養品就對了嘛?! 😏😏😏

但偏偏你覺得你都做對了

為什麼肌膚還是乾乾繃繃的就要龜裂了呢! 〇o〇;...

想必是妳有一些觀念錯誤了嘛! 🤪🤪🤪

page_conew1  

 

我們先來說說看多喝水好了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本人就住在花蓮~

但偶爾還是有想要離家出走,出去撒野一下的時候哈哈!  (́>◞౪◟<‵)ノシ

page  

是說出門在外選擇住宿,我通常會有幾個要點 ↓

就是交通方便 > 有浴缸(我不能一天不泡在水裡哈哈) > 早餐要好吃

這間山知道,位在花蓮火車站前,交通超便利,旁邊也一堆出租汽機車的

(不租車的話,花蓮叫計程車在市區單趟都只要$100噢!)

不是所有房型當有浴缸,但跟我一樣缺水的也不怕會沒有水可以泡澡,重點是床很大也無敵好睡的 ❤❤❤

早餐對我來說很重要,所以要入住前我還特別谷狗了一下,居然都沒有人分享覺得很心慌慌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部落格更新的挺慢的

因為我不是在水裡,就是在youtube頻道裡噢!! ⌒▽⌒ゞ 

螢幕快照 2017-11-08 下午8.06.40>> 訂閱我 <<

最近的生活是這樣的~

不是在墾丁潛水就是在花蓮的民宿裡拍拍片上傳粉專跟youtube

最常碰到人家問我的問題就是:成天看妳在墾丁!不然妳是在墾丁工作嘛?! ⊙▽⊙

好像滿多人都以為我是墾丁美人魚的員工欸!? XDDDD

 

確實我是滿像美人魚的員工的啦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第一次做到那麼完善的手部保養

而且這家店的位置在晶華酒店旁,交通也相當的方便

page  

店內寬敞

過程體驗十分舒服放鬆

器材皆使用同手術房與牙醫診所,同等級的配備在做謹慎消毒,有夠誇張的!

凝膠指甲油都是日本vetro大牌,OPI新一代的類光療指甲油

較傳統OPI指甲油亮,能夠保持較長的時間,並且不易脫落

來一次可以擋很多次在用,CP值很高 ❤❤❤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Neko Cafe Cat Tail的貓咪會客室不大

所以妳置身其中,並且手中還有食物的話!

真的是很難不被眾貓緊緊包圍住呢!  (́>◞౪◟<‵)ノシ

page  

雖然他們也是一整個現實

有得吃就是娘,沒得吃就是草

不過可以當一會的貓咪奶娘,感受被眾主子們寵幸的幸福感

一眼瞬間也是心滿意足了 ❤❤❤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臨近海洋公園的公路上,有這麼一間粉色小屋

裝潢帶著鄉村風格

餐點融合日、西風

page  

手做的餐點很有溫度

裡面還住個可愛親切的貓貓陪吃

喵喵喵喵喵~ =①ω①=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